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一发完】懒惰的omega租客

✅强势腹黑房东×懒惰脆皮租客

🔅5k+,虚拟VR体验,发刷🌷

#在虚拟游戏里因为房间乱糟糟,被披着房东皮的Alpha男朋友用发刷教輮育了一顿!

————————————————

  假如世界上有后悔药这种东西存在的话,那么苏轻舟同学大概会随身携带一大瓶,然后在恰当的时机毫不犹豫的掏出来吃輮掉。


  就比如此时此刻。


  他正躲在房间的角落里,怀里抱着个薄薄的平板,抖着手在屏幕上划来划去。


  事情还要从前些天说起,学校附近新开了一家大型虚拟VR体验游戏室,听说还是北方联邦高层专门扶持的娱輮乐项輮目,最近刚开始试营业,就连预輮约名额都很是难抢。


  在网上刷到相关宣传物料的苏小舟顿时心动了,当封煜询问他时,当场表示如果对方抢到名额的话,自己一定要去体輮验体輮验!


  他当时说这话的时候完全是口輮嗨,却没想到被Alpha听进了心里,也不知道走了什么门道,神乎其技的弄到了两个名额。


  于是,口輮嗨的小omega就这么阴差阳错的来到了这家虚拟体验工作室。


  随着手指在平板上不停的左右滑动,一个又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游輮戏剧本登时毫輮无保輮留的呈现在眼前,苏轻舟是越看越脸红。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真的好过分!


  任脸皮薄的omega独自躲在角落里一挑就是大半个小时,封煜抬腕看了看表,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小舟,还没有挑好吗?”


  被点名的苏某舟同学讪讪的笑着拖延道:“没,没呢,你不要着急嘛……”


  能不急吗,只是挑个剧本而已,就硬生生挑挑拣拣了半个多小时还没做出决断。


  Alpha眉梢微扬,抬脚悄无声息的走上前,赶在他没反应过来之前,伸手一把拿过平板,轻笑道:“既然你挑不出来,那我来帮你。”




   

       🌅🌅🌅🌅🌅🌅🌅🌅🌅

       ↓




————————————————

【🌷彩蛋是回到现实后小o委屈吧啦的掉眼泪,于是get到了男朋友“爱的”哄哄&安抚!

喜欢的话就请多多点赞互动支持一下喔!


评论(81)

热度(293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