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总有Alpha想标记我(61)

✅脆皮心机受×他的Alpha们

🔅ABO,3v1,小甜饼攻略

新入学的小Omega被分配进全是Alpha的宿舍,轻松俘获了三个男人的心!

————————————————

  抱着被子睡得香甜的omega冥冥之中感觉似乎有哪里不对劲,但一时间又说不上哪里不对劲,这种感觉似乎有有点……


  苏轻舟有些不满的晃了晃。


  谁料那只手非但没有收敛,反而越玩越起劲,简直像玩小面团似的,等到苏小舟怒气冲冲的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那张熟悉的脸。


  他揉了揉眼睛,昨晚那些羞輮耻又中二的台词纷纷如雨后春笋般瞬间涌现进脑海里。


  啊啊啊救命,昨天晚上我到底是喝了什么假酒,才会说出那些又肉麻又矫情的话?!


  时间紧急来不及思考,趁着谢治尚在熟睡中没醒,苏轻舟赶紧把那只手拽出来扔掉,然后轻手轻脚的抱起枕头,跳下床往门口走去。


  他昨晚来的时候就没穿鞋,现在光着脚站在冰凉的地板上冷不防冻得狠狠一颤,走到门口照例把门打开一条小輮缝,用来查看敌情。


  只可惜这回刚把脑袋探出去,就被守在门口的封湛以迅雷不及掩耳不幸抓了个现行。


  “干嘛去了?”


  审讯犯人般森严的目光以及那冷冰冰的语气,顿时让omega打了个磕巴,他咽了咽口水,慢吞吞的从房间里出来,低头小声解释道:“谢治晚上睡不好,我去陪床来着……”


  封湛微微阖眼,“只是这样?”


  苏小舟有些心虚的点了点头,随后抱着枕头就要走,结果刚走出没两步,就被Alpha的手揪住衣领,不由分说重新拎了回来。


  “等等,你脖子上的是什么?”


  啊?脖子,我脖子怎么了?


  omega瞪大眼睛愣了一下,猛然回想起昨晚最后的最后,被拒绝标记的谢治磨了磨牙,十分不甘心的对着颈輮侧輮ken輮了两口。


  当时屋子里也没开灯,只觉得有点疼,随手锤了谢治两下,也就没太在意……


  好嘛哼哼,谁能想到这个狗Alpha看起来没什么心机的样子,居然敢趁其不备偷偷留下这种印记,这、这这不是在宣示主輮权吗!


  苏轻舟这会儿都不敢抬头去看封湛的脸色了,含糊不清道:“是、是蚊子咬的……!”


  说完撒腿就跑。


  封湛哪里会让他就这么跑掉,手臂一伸,脚底抹油的苏小舟再次惨兮兮的被拎了回来。


  近距离端详着那两个新鲜的印记,与此同时,那股属于别的Alpha浓郁的信息素味扑面袭来,封湛眸色深了深,有些不悦的眯起眼睛,“说清楚,是不是里面那家伙干的?”


  被拎起来的omega弱弱的在半空中扑腾了两下,怀里抱着的枕头“啪”得一声掉在地上,他咬着嘴唇,试图安抚面前这头危险的野兽。


  没错,情绪爆輮炸的Alpha就是头野兽!


  “唔,那个,封湛你不要多想,先放我下来,我们,我们坐下来慢慢说呀!”


  “他身上带伤还有这精力?”封湛烦躁的皱了皱眉,低声暗骂了句,紧接着便抛出了一个直击灵魂深处的问题:“你没有反輮抗?”


  苏轻舟:“……”


  “其实我有件事想告诉你……就是我、我和谢治,我们……我们……”


  分明很简单一句话却在男人冰冷的眼神压輮迫下说得磕磕绊绊的,苏轻舟头一回生动形象的体会到了“如鲠在喉”四个字的含义来。


  他觉得自己在这个宿舍里就像只油光水滑的兔子,在三个饥肠辘辘的猎人眼皮子底下来回蹦哒,蹦哒得每个Alpha都想要将他据为己有的同时,又不想让别人也分一杯羹……


  关键、关键是他一点都不讨厌这种处境!


  毕竟比起刚开学那阵性輮冷淡的室友们连叫他起床都不叫,现在的待遇简直好到飞起!


  就在他吞吞吐吐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时,封湛面无表情的替他补上了后半句。


  “你是不是想说你和谢治在一起了。”


  听到这话,苏小舟点点头,很狗腿的立马附和道:“对对就是这个意思,你真聪明!”


  Alpha似乎笑了一下,拎着睡衣领子的手轻轻一松,把人给放了下来,“好啊。”


  敏锐的感受到对方心情的变化,苏轻舟心里惴惴不安的,他抿紧嘴唇,挨挨擦擦的小心贴过去,“对不起嘛,你不要生气,你看,你昨天告輮状害我又挨了五下戒輮尺,我都没有生气,看我多大方呀……”


  封湛瞥他一眼,有意收敛了情绪。


  “去吃饭吧,有事晚上再说。”


  


  



  因为那句“押后再议”,导致苏轻舟同学心神不宁害怕了一整天,傍晚结束考试后也不愿意过早的回宿舍面对三个室友,为了暂时逃避现实,于是他干脆约了裴嘉禾在食堂吃晚饭。


  两个omega各点了份加麻加辣的变輮态辣土豆粉,坐在餐厅里面对面吃的热火朝天。


  苏轻舟被辣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不停地举着杯子喝水,同时还不忘发出一声超级满足的感叹,“果然只有吃辣才能让我忘却烦恼!”


  裴嘉禾比他稍微能吃一点辣,但也被辣得不行,边嘶气边说:“嘶,有啥好烦恼的,我就没你这待遇,我们宿舍那两个Alpha都已经有男朋友了,也就何时路还是单身……不过这人思想挺传统的,老是管着我不让做这做那的……”


  “嘶啊,不行了好辣好辣……那不是正好吗,我看何哥人挺好的,抓紧不要错过啊!”


  听到这话,裴军师眉头一皱,仿佛听到了什么可怕的话,整张脸都垮了下来,“他年纪轻轻的见天儿就沉着个脸,怪吓人的,真当了男朋友那多没趣哇,我可不想给自己找个爹……”


  “嘿嘿,我看小山弟弟就不错,人长得帅,性格又好,那啥,小舟你帮我牵个线呗……”


  敢情这货觊輮觎我弟?!


  “打住打住,别打我弟主意……”苏轻舟没好气的放下筷子瞪他一眼,“吃你的粉去!”


  裴嘉禾撇撇嘴,用那种受伤的小眼神瞅着他,“我要真和小山弟弟发展上了,那咱俩也算是亲上加亲吧,到时候我得叫你哥了耶……”


  叫哥耶,你居然这都不心动的吗?!


  苏轻舟嫌弃的白了他一眼,“滚滚滚,你叫爹我也不稀罕,总之你不许打我弟主意!”


  正想着再争取争取,结果眼尖的瞥见不远处某个熟悉的身影,omega愣了愣,连忙压低声音道:“哎你看前面那个,是不是周岳然?”


  “谁,哪个?”


  “就是第七窗口那个穿黑衣服的,个子挺高,头发也短……”裴嘉禾眯起眼睛仔仔细细看了几秒钟,忽然从嗓子里爆发出一声尖锐的爆鸣:“我天,真的是周岳然,我没有看错!!”


  苏小舟依旧很迷茫:“……不认识。”


  这次轮到裴•网上冲浪达人•嘉禾嫌弃的白了他一眼,颇为恨铁不成钢道:“周岳然啊,咱学校音乐系的网红学长,五百多万粉丝!”


  “哦。”由于打小就对音乐什么的不感兴趣,苏轻舟听到这话也只是兴致缺缺的点了点头,“咱俩待会儿去超市买瓶雪碧吧……”


  “喝什么雪碧,我关注他好久了,是个大网红,啊啊真是难得一见,碰见就是缘分,他都大四了,平时经常演出,很少出现在学校的!”


  裴嘉禾激动坏了。


  像网红这种生物,平时隔着屏幕在网上刷到时候还没什么太大的感觉,一旦见到了真人,尤其还是又帅又有才的Alpha,那简直……


  舔輮了下两片已经被辣肿了的嘴唇,苏小舟默默的又仰头灌了大半杯水,坐在椅子上随口问道:“吃完了吗,吃完了就走吧。”


  裴嘉禾咽了咽口水,两只眼睛像黏了在人家身上似的,略显猥輮琐的小声密谋道:“咱俩等放盘子时候悄悄凑过去,让我近距离看一眼,看一眼就行……”


  苏轻舟:“……”


 


  


  两个omega鬼鬼祟祟的放缓脚步,借着将用完的碗筷放回餐车上的正常举动,悄咪輮咪的一步步靠近正在窗口排队打饭的Alpha。


  靠得越近,对方的长相也就越清晰。


  和大多数留着长头发自带忧郁感的音乐才子不同,周岳然剃了个清清爽爽的板寸,此类发型极其考验颜值,事实证明,他确实驾驭住了——五官轮廓深邃,鼻梁高輮挺,下颌线清晰,耳朵上还镶嵌着对充满金属质感的耳钉。


  见到偶像真人,裴嘉禾激动的话都快要说不出来了,他赶紧把手里还带着汤汁的盘子塞到了好朋友的手中,一个箭步冲了上去。


  速度快的苏轻舟拉都拉不住他。


  “您、您好……”


  Alpha有些疑惑的转过头来,“有事吗?”


  裴嘉禾扯了扯嘴角,小心翼翼的询问道:“我很喜欢您,可以和您拍张合照吗?”


  男人闻言皱了皱眉,似乎有点想拒绝,目光在面前两个拘谨的omega脸上逡巡片刻,最终轻轻点了点头,“可以,但是麻烦快一点。”


  得到肯定的答复,裴军师别提多高兴了,他赶紧扯着嗓子大声招呼道:“小舟,快快,别愣着了快帮我们拍张照,要拍到全身喔!”


  事实上,他们现在所处的这个位置比较鸡肋,离门口的餐车还有一大段距离,周围空荡荡的也没有什么桌子椅子可以暂时放下盘子。


  “小舟快点啊,别磨蹭了!”


  苏轻舟有些纠结,然而被裴嘉禾那一声声催命符似的催促给整得没有办法,他微叹了口气,只好认命的从兜里单手把手机掏了出来。


  期间由于动作幅度过大,导致摞在最上面的那个盘子十分丝滑“呲溜”一声飞了出去。


  于是,那半盘子无敌加麻加辣的土豆粉汤汁华丽丽的洒到了裴嘉禾偶像的外套、裤子上,甚至连脚上的两只白色球鞋都没有放过。


  当事人:……


  苏轻舟&裴嘉禾:……


——————————————————

🙋🏻‍♀️周学长是个推动剧情发展的NPC,会推大哥上分进程的哈哈哈哈哈……!

周:助力每一个没有老婆的Alpha!

喜欢的话就请多多点赞评论支持一下喔~


评论(71)

热度(15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