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总有Alpha想标记我(60)

✅脆皮心机受×他的Alpha们

🔅ABO,3v1,小甜饼攻略

新入学的小Omega被分配进全是Alpha的宿舍,轻松俘获了三个男人的心!

————————————————

  钟表上的指针一分一秒缓慢的转动着,随着时间的推移,手心被教训过的地方热度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身后热輮辣輮辣的疼。


  苏轻舟这辈子都没有这么窘迫过。


  原本站在墙角老老实实的罚着站,就因为某个瘟神三言两语的话便让他瞬间丧失了理智,丢下戒尺就扑上去跟人打闹,偏偏这时候又好巧不巧倒霉的撞上了封煜推门进来……


  救命,离了个大谱,为什么会忽然有种被老公捉奸在床的沧桑宿命感?!


  ——尽管Alpha笑得十分自輮由平等博爱,但苏轻舟还是觉得恐怖如斯,他慢吞吞的从封湛身上跳下来,有些底气不足的咽了咽口水。


  “不、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


  男人反手关上门,还不忘弯腰捡起掉在地上那根无辜的戒尺,脸上的表情很是温和,大有一副“你解释吧,我听着”的趋势。


  真到了这会儿,然而此情此景,望着那把被Alpha攥在手里的戒尺,苏小舟一时间梗住了,尴尬的张了张嘴,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接下来的事情他更不愿意回想了。


  再然后他就被輮封煜拎到墙角,不多不少重重补了五板,疼得差点原地跳起来,最后还很没面子的又站了半个小时才算完。


  好不容易捱到罚站结束,omega瞪了眼某位害自己倒霉的瘟神,转头去找谢治了。


  因为怕吵到对方休息,他连开门的动作都是悄咪輮咪猥輮猥輮琐輮琐蹑手蹑脚的,结果迎面就看见谢治这时候正趴在床輮上,似乎在埋头在笔记本上写着什么东西。


  苏轻舟看得眼皮一跳,一个箭步飞扑到了床边,急得伸手就要抢过谢治手里的笔,“天呐,你、你别写了,会不会蹭到伤口啊?”


  说着,他的眼神像黏在了Alpha的背上似的,一副想掀开衣服看看又不敢的模样。


  谢治摇了摇头,任由那只热輮乎輮乎的小手从自己手里将笔杆抢走,“没事。”


  不等omega没完没了的追问下去,他把人上上下下的认真打量了一圈,最后目光落在红红的手心上,不禁皱眉道:“你又挨打了吗?”


  ……为什么要说又呢?


  被这肯定的语气以及那毫不加以掩饰的目光看得一阵羞愧,苏轻舟撇撇嘴,无声的默认了。


  虽然自己被輮揍这件事在宿舍里已经变成了家常便饭,但就这么说出来还是有些不体面,更别提谢治这会儿已经支起身,像个大爷似的斜靠在床头,朝他招了招手,“我看看。”


  “其实,其实也不是很痛啦……”


  话是这样说,可苏小舟还是扭扭捏捏的蹭到了谢治面前,任由Alpha的大手拉下他裤輮子看了眼,见连肿都没肿后,这才提了上去。


  经历了这个小插曲,场面一度变得尴尬起来,omega挨着床沿稍稍坐下,小声问道:“对了,谢主任在房间里和你说了什么?”


  提起这件事,谢治的脸色就淡了下去,他移开视线,嘴里含糊的敷衍道:“没什么。”


  看出对方不想说这件事,作为一个很会察言观色的omega,苏轻舟也十分善解人意的没有追问下去,熟稔的换了个话题,“谢治,你饿不饿呀?想吃点什么我去给你买!”


  谢治:……不饿。


  中午连着吃了两大碗黏糊糊的粥,别的不说,身上带伤下床去解决人生大事就不太方便,天知道他今天下午一个人在宿舍时,是怎样如同迟暮老人般硬撑着一点点挪去厕所的。


  最好的办法就是少吃少喝。


  但是这话不能说,也不能让omega知道,否则有损他无所不能的高大形象! 


  苏轻舟是完全没意识到这点,见谢治黑着脸不吭声,他咬着嘴唇,两只眼睛红通通的,满腔的愧疚心疼顿时如滔滔江水滚滚而来。


  “谢治,你看,你现在都吃不下东西了,肯定是疼的吧……我当时在审问室里听见外面有人被打,声音特别特别可怕……”


  艹,真他輮妈輮的扛不住。


  这番话听得谢治一颗心都在跟着抽抽,他艰难的扯了下嘴角,“饿了,我饿了……”


  收到进食讯号的omega顿时多雨转晴,整个人瞬间活络过来了,高兴的蹦哒了起来,连声应道:“哎哎你等着,我、我这就去给买!”







      到了晚上,夜里关灯后睡在外间床輮上的苏轻舟同学久违的失眠了,像条煎到两面熟的香煎三文鱼,翻来覆去的是怎么也睡不着。


  一墙之隔,盯着黑漆漆的天花板,眼前浮现出的却是Alpha背上被輮藤輮杖輮抽輮出来道道渗輮血的伤口,耳边也全是那一下下带着风声的恐怖声音。


  他想起自己从前在家里每次挨了打,晚上也要爸爸和弟弟轮流陪睡哄着才行……而谢治这会儿正孤零零的躺在床輮上,没人陪伴。


  话说漫漫长夜,谢治会不会因为伤口疼躲在被窝里忍痛偷偷哭鼻子?


  好吧很难想象——并不会。


  虽然真的很难想象,但这并不妨碍苏小舟的心整个都揪一块了,这么多年以来,这还是他人生第一次体会到牵肠挂肚的揪心滋味。


  那感觉就好像是有只爪子,时时刻刻在这里揪一下那里戳一下的,想抓又抓不住,放任不管又难受得很,偏偏什么也做不了。


  皎洁的月光顺着窗户悄悄爬了起来,在地板上映照出树枝光秃秃的影子,今晚的风很大,树枝的影子在寒风中轻轻的晃动着。


  就这么一直睁着眼睛煎熬的躺到了半夜,直到宿舍里另外两个Alpha彻底睡熟了,“香煎三文鱼”终于忍不住了,抱起枕头神神秘秘的下了床。


  苏轻舟连拖鞋也没顾得上穿,光着脚就轻手轻脚的走到房间门口,伸出两只手“吱呀”一声,将虚掩的房门推开一条不大不小的缝隙。


  他很轻而易举的抱着枕头从门缝里钻进去,抱着枕头静悄悄地走到了床前。


  omega先是小心翼翼的凑上前,轻轻掀开谢治的衣服看了看伤,见伤口好好的没有渗血,那颗忐忑不安的心方才瞬间落回了原处。


  有了床头小夜灯的光线加持,床上熟睡的Alpha五官清晰的映入眼帘——


  谢治是那种很典型的北方联輮邦Alpha长相,五官深邃,眉眼英挺,面部轮廓也棱角分明,他的气质偏硬,粗犷中又不失硬朗,睡着时候安静的样子看起来又增添了几分柔和。


  苏轻舟看得心头一热。


  他算是条标准的咸鱼,从小到大都被保护的很好,没经历过什么事,这次在训导处一日游算是这半辈子遇见过最最最可怕的事情了。


  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以外,很少有人会那么豁出去一切,不管不顾的保护另一个人。


  刚开学时候主动接輮触谢治,其实很大原因是因为自己同理心泛滥,对这种有着心理疾病的Alpha充满好奇和同情,再后来谢治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看了场电影后忽然就莫名其妙跟他表白,说喜欢他了……


  他眼前走马观花般,像放映幻灯片似的,一张张自动播放着和谢治相处的点点滴滴。


  谢治平日里笨拙又认真的讨好。


  谢治莽撞的亲他,询问可不可以标记。


  谢治在洗手间里挺身而出打跑了陈岱宇。 


  谢治、谢治、谢治……


  想到最后满脑子都是谢治了,苏轻舟甩了甩脑袋,再次就着床头的夜灯看向谢治。


  柔和的暖橙色光亮打在脸上,给Alpha硬朗的线条增添了几分柔和,站在床前看着看着,也不知受到了什么神奇的召唤,他忽然鬼使神差的弯下腰,对着谢治的下巴悄悄亲了一下。


  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苏小舟迅速回过神来,整张脸在黑暗中瞬间烫熟,趁着此时夜黑风高的没人看到,赶紧手忙脚乱的爬上了床。


  幸亏房间里的这张床比起外面的单人床,尺寸足足大了一倍,足够自己今晚睡在边了。


  结果刚抱着枕头躺下,扑通乱跳的心还没冷却下来呢,手腕就被一只大手猛地抓住了。


  苏轻舟猝不及防吓得魂都快飞了,不等扯着嗓子尖叫出声,另一只手就捂住了他的嘴。


  “啊唔,唔唔……?”


  男人沉重的呼吸声近在咫尺的打在耳畔,omega大脑一片空白,紧接着就听到对方低沉沙哑的嗓音在耳边问道:“你在干什么?”


  话音刚落,捂在嘴上的那只手已经慢慢松开了,苏轻舟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他结结巴巴的开口道:“谢、谢谢谢谢治你没睡啊……”


  “嗯,睡不着。”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苏小舟立刻软着腿就要从床上爬起来,嘴里讪讪的嘟囔着:“啊是这样吗,那你要不要喝点水?我去给你倒水……”


  尽管身后负伤,但Alpha仍然轻轻輮松松的一把就把人拽回被窝里,继续紧紧盯着他逼问道:“不要喝水,说,你刚才到底在干什么?”


  真要命要命要命要命要命!


  莫名其妙大晚上不睡觉跑到床前偷亲人家,还被当场抓住了,要不要这么丢脸啊!


  我好像个精神有问题的变輮态omega!


  苏轻舟尴尬得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再也不出来,他打起精神,硬着头皮磕磕绊绊的解释道:“呃就是,就是怕你晚上疼得睡不着,所以,所以我来陪床……”


  谢治皱了皱眉,掐着omega后颈的手微微用輮力,“我是问你大晚上亲我輮干什么?”


  ——救命大哥,虽然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但你也不要这么大喇喇的当面说出来啊!


  苏轻舟这下想死的心都有了,他顶着张红透的脸摇了摇头,还在那强行为自己挽尊。


  “我没有,我、我看你脸上有只蚊子……”


  还没说完,就被Alpha冷声打断了,“如果是因为这次的事,那不用,是我自己愿意的。”


  这话听得苏小舟一愣,意识到他想岔了,于是也顾不上什么丢脸不丢脸的,赶紧着急忙慌的否认道:“不是才不是!你不要这样想!”


  然后他就在谢治眼皮子底下,红着脸磕磕绊绊的说了一堆肉麻外加中二的表白语录。


  由于这段经历太过于窒輮息,事后他都不敢再复盘第二遍,生怕一想起来就撅过去。


  原本刚进门时有多庆幸床头的夜灯可以照亮房间,现在就有多痛恨这盏可恶的灯!


  彼此躺在一个被窝里面对面看得清清楚楚的,近到就连对方下巴上胡渣的密度都能看清,期间他想有任何回避都不行,只能在谢治灼輮热輮滚輮烫的注视下,口干舌燥一遍遍的重复着那些羞耻又矫情的话。


  “谢治,我、那个我喜欢你,就是那种想在一起的喜欢……嗯对,就是想要你当我男朋友,这次考试的事让我看清了我的心……其实吧从那天晚上你在隔间里替我赶走了那个嘴碎的Alpha,我当时就,我就有点那什么,喜欢你了,啊啊你真的太帅太迷人了……!”


  当然,在羞耻中二表白过程中还不忘暗戳戳的为自己的屁輮股谋求一下小小的福利。


  “在你身边让我很有安全感,虽然、虽然你有时候打人真的挺疼哈,但是这并不影响我对你的那个呃……喜欢,如果,我是说如果,以后你打屁輮股稍微不那么疼的话,嗯,我觉得我可能就会更喜欢你了……”


  最后说得实在没词了,他捂着脸崩溃的一头扎进了谢治怀里,“饶了我吧呜呜……”


  谢治听得那叫一个心花怒放,不断地用指腹摩挲着omega颈后那块敏輮感的腺体,直把人摸得浑身战栗差点疼哭之际,这才信心满满的开口问道:“那我现在可以标记你了吧?” 


  苏轻舟:……


  ——所以这个Alpha到底为什么那么执着于想要标记我?


————————————————

🎉恭喜谢哥终于上分啦,😉目前也只剩下大哥一个Alpha还在打光棍了哈哈哈哈哈!

(*≧m≦*)这章点赞过1.3k的话,周六晚上会发一个小舟和封煜两个玩角色扮演的番外,大概是强势腹黑房东×懒惰脆皮租客……!


评论(70)

热度(18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