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总有Alpha想标记我(69)

✅脆皮心机受×他的Alpha们

🔅2v1,温泉池,拖鞋✓

#倒霉的小omega被两个吃醋的Alpha男朋友抓輮住用拖鞋教育了一顿!

————————————————

  对于一次性拖鞋的认知,苏轻舟同学明显还停留在那种纸糊的、轻飘飘的、穿上没走两步就破了的层面,他实在是不明白,这家温泉馆的拖鞋为什么要搞得……这么结实?!


  单纯站在客人的角度来看,舒适程度直接拉满,不过对于即将要倒霉的omega来说,用户体验就变得不那么美好了——


  对此,后輮台的采购经理表示很委屈,毕竟谁也没想到有个小o会……!


  但其实苏轻舟就是这个绝顶倒霉蛋。


  两个向来不对盘的Alpha彼此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交流过,就十分默契的瓜分了那两只从池底晃晃悠悠飘上来的拖鞋。


  苏小舟苦苦挣扎,试图用动听的言语来感輮化身旁两位大反派,“先等下听我说,我、我可以解释的,这是一场误会,误会啊……呜呜呜呜你们这样我会害怕的……!”


 


  🌅🌅🌅🌅🌅🌅🌅🌅

      ↓



————————————————

(*≧m≦*)久等了,大家五一快乐喔!!


评论(78)

热度(14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