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总有Alpha想标记我(68)

✅脆皮心机受×他的Alpha们

🔅ABO,3v1,小甜饼攻略

新入学的小Omega被分配进全是Alpha的宿舍,轻松俘获了三个男人的心!

————————————————

  轻柔又低沉的嗓音透过胸腔的震动传入耳朵,熟悉的信息素迎面扑了一脸,某个新上岗的笨蛋浴师浑身跟过电似的,掀起阵阵涟漪。


  被拿捏住要害的omega像是在额头上贴了张定身符咒,手脚全都不听使唤的僵硬住了,脸上更是红得不像话,“放、放开……”


  这种底气不足的话说出来当然是半点作用都没有,“找我有事吗?”


  “我还想问你呢!”理智渐渐回笼,苏轻舟张嘴就是一连串气鼓鼓的质问:“你不是说你周六有事吗,那现在为什么会出现在这?撒谎骗人的Alpha才是要被*&¥##@¥%!”


  说到最后几个字时,也不知联想到了什么,他脸上烧的慌,语气就变得含糊了一下。


  听见这通理直气壮的抢白,封煜先是意味不明的笑了笑,随后一针见血道:“你和你男朋友们出来约会,我跟着去凑什么热闹?”


  这话似乎说得非常有道理,苏轻舟被呛得有点找不出来更有力的话反驳。


  “借口,你明明就是……”


  他咻地又侧过脑袋盯着Alpha看了一会儿,轻哼道:“就是见不得我和别人亲虈热吧?”



  

      🌅🌅🌅🌅🌅🌅🌅🌅🌅

     ↓



————————————————

🌷(*≧m≦*)今日份惹了大麻烦的小舟,追文的朋友们拜托请一键三连多多支持一下喔!


评论(78)

热度(14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