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总有Alpha想标记我(58)

✅脆皮心机受×他的Alpha们

🔅ABO,3v1,小甜饼攻略

新入学的小Omega被分配进全是Alpha的宿舍,轻松俘获了三个男人的心!

————————————————

  经常受伤的人应该都知道,身上带伤时通常会食欲减退,没什么胃口吃东西,然而面对着omega满脸心疼的投喂福利,谢治咬咬牙,吃了一口又一口,硬生生干掉了两大碗粥。


  要不是封煜看不过去上前抢过勺子,估计他这会儿还得硬撑着喝下第三碗。


  由于从小到大在家里都是被照顾的那个,苏轻舟同学明显缺乏照顾病人的经验,做起事来难免笨手笨脚的,不是舀的粥太烫了忘记吹凉,就是用勺子不小心磕到对方牙齿了……


  喂完了饭,他就眼巴巴的守在床前,一直守到谢治沉沉睡去后,这才闷闷的出了房间。


  忙活半天光惦记着照顾谢治去了,他自己就没吃两口东西,刚从房间里走出来,封湛就顺手递过来一瓶插好了吸管的营养补充剂。


  这种营养补充剂一度在联邦十分流行,够快速帮助生病omega恢复体力。


  它的外表看起像盒果汁饮料,喝起来也是酸酸甜甜的水果味儿,苏轻舟以前没事时候就爱炫一盒,这会儿也只是无精打采的抿了口。


  等到补充剂那股甜滋滋的味道过去后,口腔里又开始充斥着发涩的苦味。


  好苦,像他的心情一样苦!


  


      🌅🌅🌅🌅🌅🌅🌅🌅🌅

      ↓



————————————————

🌷今日份勇敢保护老攻的舟舟子✓大家喜欢的话就请多多点赞❤️互动支持一下吧!


评论(98)

热度(17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