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总有Alpha想标记我(57)

✅脆皮心机受×他的Alpha们

🔅ABO,3v1,小甜饼攻略

新入学的小Omega被分配进全是Alpha的宿舍,轻松俘获了三个男人的心!

————————————————

  熟悉的檀木信息素悄无声息释放着,Alpha温暖干燥的手掌紧紧包裹住他的手,很大程度上安抚了omega历经暴雨漂泊无依的心。


  封煜牵着他的手走在路上,看起来就和那些在校园里牵手散步的小情侣没什么两样。


  只是彼此的心情都异常沉重。


  一路沉默无言的来到了宿舍楼下,看着对方脸上那愈发凝重的神色,苏轻舟心里似乎隐隐猜到了几分,他艰难的张了张嘴,喉虈咙里却像被子弹壳卡住了,半个音节也发不出来。


  封煜深吸一口气,拉着他在旁边的长椅上坐下,“小舟,我有些话想和你说。”


  见omega低着头没吭声,封煜停顿了几秒钟,斟酌着用词缓缓说道:“我和阿湛赶到的时候,谢治已经在训导处将所有事情揽在自己身上了,坚持说是他给你放的纸条,后来……”


  话还没说完,苏轻舟眼圈一红,眼泪就开始不受控制的吧嗒吧嗒往下掉。




       🌅🌅🌅🌅🌅🌅🌅🌅🌅🌅

      ↓



——————————————————

🌷◔.̮◔✧今日份勇敢的谢哥✓,还在追文的朋友们请多多点赞互动支持一下喔!


评论(150)

热度(18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