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总有Alpha想标记我(55)

✅脆皮心机受×他的Alpha们

🔅ABO,3v1,小甜饼攻略

新入学的小Omega被分配进全是Alpha的宿舍,轻松俘获了三个男人的心!

————————————————  

  距离期中考试倒计时只剩下三天时间,为了不让裴嘉禾同学喜提被父兄打断腿的豪华爱心套餐,周末一大清早,苏轻舟艰难的从床上爬起来,抱着一摞书睡眼惺忪的溜出了宿舍。


  两个困成狗的omega会面后,懒得多寒暄,到教学楼抢了个没人的教室就开始复习。


  按照苏老师制定的补习计划,自己先将各科教材书上的知识点从头到尾给对方过一遍,再划出要考的重点让他抓紧时间背诵下来,这样临时抱佛脚说不定也勉勉强强能及格。


  然而他发现他真是高估了裴嘉禾的脑子。


  “第三章讲的是联邦科技文明发展史,这章要记的时间点很多,我给你画个时间轴卡片,什么时间对应什么事别记混了,你照着……”


  余光瞥见坐在旁边的omega又开始眯起眼睛打起盹来,苏轻舟一口气提不上来,狠狠一拍桌子咆哮道:“裴嘉禾,你能不能好好听!”


  这一声喊得威力可真够大的,裴嘉禾吓得立刻从迷糊的状态中猛然惊醒,面对着满脸怒容的苏老师,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扯了扯嘴角,“啊对不起小舟,我太困了,你继续……”


  “半个小时走了三次神。”苏轻舟无语,“我真的好奇,你到底是怎么考上费理的……”


  提起这事,裴嘉禾顿时垮下脸,“往事不堪回首哇,可以说我现在能和你做同学,那全是靠我大哥一板子一板子抽虈出来的。”


  


        🌅🌅🌅🌅🌅🌅🌅🌅

       ↓




———————————————

🌷(*≧m≦*)今日份舟舟子,大家喜欢的话就请点赞互动支持一下喔,当然如果能够多多评论那便是再好不过了嘿嘿嘿

评论(101)

热度(20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