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文案】庸俗台本

✅步步为营偏执攻×活泼娇纵话痨受

🔅1v1,真假少爷,大型狗血掉马文学✓

#网上认识的管教型主动竟然是同一个屋檐下被自己抢了二十年富贵人生的真少爷?!

————————————————

  在余温棋二十岁生日当天,命运和他开了个天大的玩笑,抱错了的真少爷阴差阳错找上门,而他一夜之间成为了鸠占鹊巢的假少爷。


  尽管父母和大哥对他仍然一如既往的疼宠爱护,可余温棋就是知道,有什么不一样了。


  面对着那位从出现起便让自己沦为“赝品”的真少爷周澄,他的心里异常矛盾,一面感到羞惭愧疚,一面又忍不住的排斥和逃避。


  一时间外面的流言蜚语铺天盖地的砸来,各种嘲讽奚落也纷纷扬扬,就连昔日那些狐朋狗友也都在等着看余家这位赝品少爷的笑话。


  余温棋竭力装作对一切毫不在乎的样子,背地里却将自己彷徨不安的心声全都向半年前在网上认识的同城主动“路先生”倾诉出来。


  他们没见过面,可他很信任他。  


  戴着面具的路先生是个神秘的男人,对方性格强卝势,声音低沉又气场十足,所施展的手段层出不穷……下达的命令每每都令余温棋脸红心跳,事后的糖果和安抚也从不吝啬。


  为了追求刺輮激和逃避现实,他开始频繁在家里、学校接受来自“路先生”的游戏。


  有时是被勒令跪在指定的位置顶着皮带反省,期间皮带不小心掉下来就会被惩輮罚。


  有时是带着不知什么时候突然会响起的小輮玩輮具,战战兢兢的行走在校园里。


  有时也是不露脸的视频游戏,情境里路先生扮演着长辈的角色,而他则充当调皮捣蛋犯了错的小朋友,被父兄师长严厉地管輮教……


      就这样,余温棋满心欢喜的沉迷在路先生给他编织的一个又一个的虚假的情景里。


  与此同时,家里那位同一个屋檐下被抢走二十年人生的真少爷也在悄无声息的靠近他。


  周澄会在自己被罚跪在床上顶皮带时忽然来敲门,等到他手忙脚乱的跳下床去开门后,对方送上一杯加了蜂蜜的热牛奶。


  也会在学校里偶遇被折腾到腿輮软的他,贴心的脱輮下外套递过去。


  甚至还会因为自己的不爱惜身体而生气,像教训小孩子那样打虈屁虈股……


  于是,在这种无孔不入的掌控和侵袭下,余温棋那颗没有安全感的心很快便被填满了。


 

 

       •

  直到那一天。


  他发现,周澄和路先生分明是同一个人。


  而那个人之所以要这样戏耍他,完全是为了报复他的亲生父母在出生时故意将两个孩子调换,厌恶憎恨他偷走了属于自己的人生。


  毫无征兆忽然掉了马甲的周澄脸上却一点得逞的笑意都没有,反是手忙脚乱的迅速关掉电脑,满脸狼狈的走上前,试图安抚和解释。


  还解释什么,事情还不够明显吗?


  余温棋气得直哭,一边吧嗒吧嗒掉眼泪一边抄起家伙将这个心机深沉的家伙赶出房间——分手,他要分手,他再也不想理周澄了!


      养父母车祸去世后,周澄步步为营机关算尽的回到了余家,操控棋盘一步步让那个所谓的“赝品”依赖自己,从而万劫不复。


  唯一不曾算到的。


  就是他后来真的爱上了余温棋。


——————————————————

🌷是个很狗血庸俗的故事啦,大概讲攻一开始怀揣恶意接近受,自己却因为爱上对方及时收手,彼此情意正浓时又猝不及防掉了马!

应该算是半甜文吧哈哈哈哈,前期隔着网线各种嗨皮的玩游戏,中期虚虚假假网络与现实双重暧昧拉扯,当然后期也不会太虐~

(*≧m≦*)每个人看文的喜好不一样,如果不喜欢or被雷到的话及时退出去就好啦,千万不要再评论区吐槽喔……当然喜欢的话就请多多点赞,让我看看有多少人想看这篇嘿嘿!


评论(96)

热度(231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