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总有Alpha想标记我(59)

✅脆皮心机受×他的Alpha们

🔅ABO,3v1,小甜饼攻略

新入学的小Omega被分配进全是Alpha的宿舍,轻松俘获了三个男人的心!

————————————————

  在训导处担任了七八年的副主任,经历过无数大风大浪的危机场面,谢主任职业生涯中有幸第一次体验到了被人持刀驱赶的待遇。


  男人眼皮一抽,愣了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你这是干什么,有话好好说……”


  眼见对方仍然站在原地没有要走的意思,苏轻舟壮着胆子又比划了几下,有些底气不足的喊道:“有我在,谁、谁都别想欺负谢治!”


  凭心而论,谢贤并没有将omega手里那把看起来就没什么杀伤力的小刀放在眼里,以他的身手,上去两三下制輮服也是分分钟的事。


  只不过怕就怕在,这小孩玩起来没分寸,一个不小心再倒霉的划伤自己……


  万一真在他眼皮子底下闹得不像样子了,谢治那条疯輮狗指不定又做出什么事情来,男人皱了皱眉,沉下嗓音命令道:“放下!”


  当教导主任多年积攒的威严毕竟不是盖的,苏轻舟被那声低喝吓得打了个哆嗦,差点就要认怂了,他强忍着畏惧,紧张的咽了咽口水,“除非你答应我不准打谢治!要不然……”


  然而后半句威胁的话还没有说完,他的眼神一飘,眼尖的看见了前方不远处忽然闪出的一道熟悉身影,后面的话瞬间自动消音。


  老天爷,封煜怎么会在这个时间出现!


  虽然从包里翻出拆快递用的小刀是一时冲动下的过激行为,但他心里也知道,这种事情倘若被封煜知道了绝对是会挨狠骂的。


  于是情急之下,omega心里慌的一批,想也不想就将手里的小刀塞给了谢主任,然后飞快的蹲下輮身开始系鞋带,假装无事发生。


  手里莫名其妙多了把小刀的谢贤都懵了。


  ……不是,你塞给我輮干嘛?


  是他老了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了吗,现在的omega怎么都神神叨叨的不按套路出牌?


 


 

       🌅🌅🌅🌅🌅🌅🌅🌅🌅

       ↓




————————————————

【🌷彩蛋是谢治和叔叔在房间里的谈话!】

下章谢哥要上大分了!(*≧m≦*)追文的朋友们不要忘记多多点赞互动支持一下喔!


评论(106)

热度(178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