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总有Alpha想标记我(56)

✅脆皮心机受×他的Alpha们

🔅ABO,3v1,小甜饼攻略

新入学的小Omega被分配进全是Alpha的宿舍,轻松俘获了三个男人的心!

—————————————————

  论早上五点多钟就被人从床上挖起来是种什么极致的痛苦体验,omega迷迷糊糊的费力睁开眼看了下床头的闹钟,下一秒又“咻”地阖上,他翻了个身,语气含糊不清的嘟囔起来。


  “才五点,干嘛那么早叫我起……”


  封煜有些好笑的把人重新挖起来,缓下声音解释道:“上午不要考试吗,提前去考场熟悉熟悉,别等开考了手忙脚乱找不着地方。”


  连着被挖起来两次,攒了一肚子起床气的苏小舟不高兴的撇撇嘴,“我哪有那么笨……”


  “是吗?”男人闻言挑了挑眉,憋着笑继续调侃道:“小山同志昨晚特地发消息叮嘱了,说某人之前有过考试前找不着考场的前科。”


  某位在这方面确实有前科的小omega紧紧闭着眼睛,脸颊上透露虈出一点可疑的红晕。


  ——拜托,那都已经是多久之前的黑历虈史了,小山怎么又拿出来说,好丢脸!




        🌅🌅🌅🌅🌅🌅🌅🌅🌅

       ↓



———————————————

🌷(*≧m≦*)追文的朋友们拜托请多多点赞评论支持一下喔,点赞多多,更新多多!

评论(82)

热度(17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