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总有Alpha想标记我(53) ​​​

✅脆皮心机受×他的Alpha们

🔅ABO,3v1,小甜饼攻略

新入学的小Omega被分配进全是Alpha的宿舍,轻松俘获了三个男人的心!

————————————————

  在推行体魄教育的北方联邦,公共场合下这种事情委实不算少见,特别是医院里,大多数路人对于这一幕早已习以为常,只是随意看了一眼,便面无表情的匆匆离去。


  饶是这样,苏轻舟还是觉得非常丢脸。


  他像抓虈住救命稻草似的抱着门框,还不忘把脸别过去,试图将脸藏起来。


  毕竟AO体型摆在那里,但要不管不顾的拉着门,封湛一时间也拿他没办法,于是两个人只能很保持着这种尴尬的状态僵持着。


  他的内心天人交加,撒手吧,铁定没好果子吃……不撒吧,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在门口拉拉扯扯的真是一点都不体面,还要被充当教导小朋友的“反面教材”,简直……



 


       🌅🌅🌅🌅🌅🌅🌅🌅🌅

      ↓




————————————————

🌷今曰份领先赛道的封二嘿嘿!

⁎⁍̴̛ᴗ⁍̴̛⁎希望追文的朋友们多多一键三连,评论互动支持一下喔,万分感谢!


评论(77)

热度(18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