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总有Alpha想标记我(52)

✅脆皮心机受×他的Alpha们

🔅ABO,3v1,小甜饼攻略

新入学的小Omega被分配进全是Alpha的宿舍,轻松俘获了三个男人的心!

————————————————

  什么样的人会在明知道自己手机没电还联系不上的情况下,不老老实实呆在原地乖乖等着,反而趁着Alpha离开后在医院里四处乱跑?


  当然是欠揍的omega!


  封湛脸色微沉,眼神平静的在那把无辜的长椅上来回逡巡,随后强压着翻涌的怒火,攥紧手里的甜品袋子,开始沿着一楼大厅找人。


  费城市立医院作为整个北方联邦最大的医疗机构中心,当时光修建就耗费了很多年,不仅落地面积广阔,整个大厅里更是人流熙攘。


  想要单靠自己的力量在偌大的医院里寻找一个omega,其难度指数无异于大海捞针。


  封湛很快就放弃了这个想法,因为他心下几乎可以断定苏轻舟是故意失踪的。


  原本以为对方忽然间情绪不对是害怕采血的缘故,现在仔细想来,在出租车上时就隐隐透露出异样了——玩消消乐时还开开心心的,下车前将手机还给他时就变得别别扭扭的。


  想到这里,封湛停下脚步,忽然像意识到什么似的,低头掏出手机看了眼。


  由于性格使然,他平时很少拍照,相册里的照片寥寥无几,一眼望去也没有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就连微信消息栏都是干净的……


  所以这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然而在Alpha看不见的地方,大厅里某根廊柱后面隐隐约约探出一个脑袋。


  “失踪”的苏轻舟同学以柱子为掩体,躲在不远处暗中悄悄窥视着,将Alpha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当他注意到封湛开始翻手机后,心里别提多畅快了,嘴角也扬起一抹得逞的笑意。


  看吧看吧你就看吧,哼,反正那个小妖精早就被我拉黑删除一条龙服务了!


  永远也别想再见到你的绵绵冰小椰子!!


  尽管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幼稚得都可以跟幼儿园小朋友比肩了,但架不住这种恶劣行为本身所带来的感觉实在太美妙,omega愉悦的眯了眯眼睛,身心是前所未有的神清气爽。


  正当他乐此不疲的扒着柱子,企图从那张常年性虈冷淡的脸上寻找诸如焦躁、着急等表情时,就见封湛收起手机,朝着服务台走去。


  然后这人也不知道跟服务台的工作人员说了些什么,没过多久,分布在医院各个角落里的广播音响同时发出一阵“刺啦刺啦”的声音。


  等等……这是想干什么?


  苏轻舟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紧接着,大厅四周的喇叭就开始紧急播放起一段非常魔性的寻人启事:“苏轻舟小朋友,苏轻舟小朋友,请听到广播后速速回到服务台,你的家长正在等你……”


  没有感情的机械女声嗓音嘹亮,如魔音灌耳般回荡在整个大厅里,穿透力十足。


  苏轻舟小朋友的脸瞬间憋成了猪肝色。


  与此同时,旁边一位路过Alpha爸爸听见广播后还不忘低头严肃的教育起自家儿子,“宝宝听见没有,不听话乱跑的小朋友,等他爸爸找到他以后,肯定会把他PG打肿的!”


  小omega吓得紧紧虈抓住爸爸的手,“嗯嗯宝宝听话,不乱跑,爸爸不要打……”


  “……”好丢脸!


  苏轻舟又羞又气,默默的捂着脸背过身躲到柱子后面,恨不得现场挖个坑把自己埋了。


  实在是太丢脸了……封湛脑子是不是有毛病啊?!就算北方联邦这边没人认识他,但自己的大名当着全医院上上下下那么多人的面一遍遍循环播放,这、这这也太窒息了吧!


  苏轻舟臊得脸上一阵红一阵白,当下顾不上别的,以平生最快的速度飞奔向了服务台。


  由于中途跑得太快,他跌跌撞撞的刹不住脚差点摔倒,只能将就着一只手扶着服务台的桌子,呼哧呼哧的喘着气,尴尬的说道:“别、别播了,我回来了……”


  



  


  服务台的工作人员本来还以为走丢的是个几岁大的小朋友,冷不防看见这么大只成年人omega红着脸的冲过来,顿时有些怀疑人生。


  “哈?你这么大人还能走丢?”


  听到这话,苏小舟立马振振有词的替自己辩解,“我没走丢,我只是出去透透气!”


  见人自己回来了,等在一旁守株待兔的Alpha歉意的向工作人员打了声招呼,随后面无表情的拎起还在强行挽尊的omega,转身就走。


  在人来人往的医院大厅里被拎着走的丢脸程度不亚于广播寻人启事,苏轻舟不高兴的扁着嘴,一边挣扎着,一边嘴里小声抗议道:“松手,别碰我,你别碰我我自己会走,耳聋了吗,封湛你松手哇……哎哟!”


  然而抗议的话还没说完,伴随着“啪啪”两声巨响,身后猝不及防一痛。


  他被打懵了。


  ——卧槽,封湛刚才打我了是不是,还打了两下,他、他是不是疯了啊,他长本事了,敢在大庭广众之下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打我?!


  苏轻舟难以置信的瞪大眼睛,一时间怂得不太敢轻举妄动,僵着身子任由Alpha拎着他。


  一路回到了原先自助挂号机附近的长椅上,封湛松开手,黑沉的瞳孔盯着omega的眼睛,脸色淡淡的,似乎没有什么明显的怒意。


  “去哪儿了?”


  苏轻舟撇撇嘴,背过手去悄悄揉了揉麻麻的地方,“太闷了,出去透透气。”


  Alpha闻言微微蹙眉,语气却很平静,“故意的?我不是说了让你等我回来。”


  虽然处于理亏且弱势的一方,但苏轻舟仍然理直气也壮的挨着椅子坐下,两条腿随意晃荡着,他眨眨眼睛,说出来的话也很是气人。


  “你说了我就一定要听吗?”


  说这话的时候,再配上omega脸上那抹无辜狡黠的笑容,白皙的脸颊上还露虈出两个小小的酒窝,看起来真是又欠揍又……可爱。


  面对着这种故意使坏的坏小o,封湛停顿了几秒钟,耐着性子继续说道:“你有什么事可以直说,不用拐弯抹角的玩这些小把戏。”


  对于自己惩恶扬善(吃醋)的正义行为被对方曲解为小把戏,苏轻舟同学很是不开心,他冷哼一声,“没有啊,我只是晕车出去透透气,又没说不回来,是你自己太紧张了……”


  “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好好谈一谈。”


  话音刚落,Alpha高大的身影直直的笼罩下来,苏轻舟一个激灵,暗道不好,果然下一秒,再次被对方像拎小鸡崽似的拎了起来。


  这次封湛将他挟在胳膊底下,抬脚往医院一角专门为设立的惩罚亭走去。


  这种惩罚亭在全联邦的街头很是常见,从外面看只是个不透明的小亭子,内里却贴心的提供着各式各样的诫虈具,方便出门在外的Alpha随时随地教训不听话的孩子/兄弟/伴侣。


  主打的就是方便、快捷、高效。


  万万没想到事情会是这么个走向,直到封湛抓着他快步走到了亭子门口,苏轻舟才想起来要挣扎,两只胳膊死死抱着门框不撒手。


  “救命!我不进去,我才不要进去哇啊啊,救命快来人啊,有人要杀omega了……” 


——————————————

🌷舟舟他呀,这次真的要完蛋咯~

嘿嘿大家多多来点划线评吧!码字是需要及时反馈的(*≧m≦*)点赞过1.2k更新下一章!

评论(78)

热度(20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