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总有Alpha想标记我(51)

✅脆皮心机受×他的Alpha们

🔅ABO,3v1,小甜饼攻略

新入学的小Omega被分配进全是Alpha的宿舍,轻松俘获了三个男人的心!

———————————————

  车子在联邦市立医院的正门口缓缓停下,封湛和司机打了声招呼,转头就看见身旁的omega拆开安全带,一声不吭的下了车。


  他的双脚一沾地面,就开启了狂走模式,走的那叫一个飞快,眨眼间人就不见了。


  封湛心下也没多想,下车快步跟了上去。


  熙熙攘攘的医院大厅里,苏轻舟正孤零零的站在人群中,迷茫的盯着楼层指示牌看。


  大厅里人来人往,不时有昏迷的病人被家属急匆匆推去急诊,一个小omega独自站在人流量最大的地方,看起来随时可能会被撞到。


  封湛抬脚走过去,下意识伸出手臂想要将omega护在怀里,“别乱跑,我们去二楼。”


  然而指尖还没有碰到对方的肩膀,就被像躲病毒细菌似的侧身避开了,封湛顿了顿,这下他要是再察觉不出什么,那就是傻子了。


  “你怎么了?”


  自从在车上无意间看到那条消息后,苏轻舟整个人都处于一种很紧绷的状态,他觉得自己浑身都不舒坦,像只充满气了的氢气球。


  具体表现在看Alpha不顺眼,封湛一开口说话,他就酝酿了满肚子酸啦吧唧的话想怼。


  ——好哇真看不出来,封湛这家伙私底下玩得这么开,居然还在网上约人去酒店开房?哼想想也是,能在自己电脑里存好几十个G小视虈频的Alpha会是什么正经好人……!


  更别提他还有那种喜欢打人的癖虈好!


  只要一想到柔虈软的酒店床虈上,封湛把别的omega抱在怀里卿卿我我的画面,苏轻舟就恨不得跳起来用棒槌打爆这家伙的狗头。


  他深吸一口气,强虈压下胸口翻涌的醋意,笑的眉眼弯弯,“没事啊。”


  见他不想说,封湛也没有继续追问,再说现在这个时间这个地点,显然也不是谈话的好时机,于是转身一言不发的示意对方跟上。


  盯着男人离开的背影,苏轻舟不高兴的撇撇嘴,他越想越气,故意拖沓脚步走得很慢。


  到了二楼,医院的走廊里已经排起了长队,在此之前已经有不少omega在室友的陪同下来到了采血室,他们不出意外排在了最后。


  苏轻舟抱着手臂,他的站姿很拽,脸上的表情看起来也相当冷酷无情,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我不爽”的气息,真是想不让人注意都难。


  “你到底怎么了?”瞥了眼采血室前长长的队伍,封湛微微蹙眉,试探着问道:“害怕?”


  听到这话,苏轻舟面无表情的冷笑——呵在你眼里我就是连扎个针都害怕的胆小鬼吗?


  他正要理直气壮的怼回去,结果抬头就看见一个刚采完血的同学迎面走来。


  omega眼眶红红的,明显是已经哭过的样子,手肘部位摁着的棉签头上也隐隐有血丝渗出,边走边靠在身旁的室友怀里小声啜泣。


  擦肩而过的时候,苏轻舟十分清楚的听见对方带着哭腔的声音小声啜泣道:“哥,那个针那么长虈那么粗,还,还抽虈了两大管血,真的好虈痛呜呜我想吃冰激凌……”


  “好好好给你买,别哭了忍一忍……”


  苏轻舟听得心里直发毛。


  ——卧槽,别说我还真有点害怕!


  没过几分钟,紧接着又一个抽完血的omega在室友的陪同下从采血室走出来,同样的眼眶红红,脸上也满是隐忍和要哭不哭的表情,看得他“咕咚”一声,艰难的咽了下口水。


  嗯嗯?怎么回事,采血难道不是在手指上扎个小点就行了吗,北方联邦这个野蛮的地方,给omega抽血居然都这么凶虈残的吗?


  虽然队伍排到了走廊尽头,但架不住采血流程快,大概过了二十多分钟就排到了他们。


  眼看着距离采血室越来越近,排在前面的人也越来越少,苏轻舟不自觉的有些腿虈软,他抿了抿嘴唇,很没出息的想要偷偷溜走。


  封湛这会儿就站在身后,眼皮子底下的小omega一举一动都看得十分清楚,几乎是苏轻舟刚有脚底抹油的趋势,他就伸手把人拽回来。


  “去哪儿?”


  苏轻舟还生着气,闻言不高兴的侧过脑袋,嘴里小声哼哼道:“上厕所。”


  Alpha面无表情的抬头看了眼,语气不容置喙道:“马上到你了,采完血再去也不迟。”


  如果是在之前,苏轻舟还真不敢这时候闹脾气,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他听着对方冷冰冰的语气就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不高兴的嚷嚷起来:“我不,我就要现在去,我我憋不住了!”


  封湛微眯起眼睛,“你再说一遍。”


  “再说一百遍我也……”


  话还没说完,采血室内忽然传来护虈士小姐姐温柔的声音,“下一位,请进。”


  事到临头,苏轻舟只得老老实实闭上嘴,他气呼呼的瞪了封湛一眼,硬着头皮推开门。


  出乎意料的是,采血室内倒是一片温馨的场景,宽敞干净的房间处处贴着粉红色的爱心标语,和蔼可亲的Beta护士笑盈盈的看着他。


  苏轻舟心下稍稍一松,抬脚走了进去。


  结果刚坐在椅子上,他就眼尖的瞧见了旁边桌子上摆着的满满一筐装满同类血液的试管,顿时打了个寒颤,差点从椅子上弹起来。


  至于为什么没有真的弹起来,那是因为封湛不动声色的走到身后,单手按住了他的肩膀,让他屁虈股紧紧的坐在椅面上。


  护士小姐姐轻轻捧起他的手,在手臂下方垫了块一次性治疗巾,“别怕,不疼的。”


  旁边那位护士小姐姐则接过封湛递过去的学虈生证,开始在系统上录入身份信息。


  苏轻舟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袖子被撸起,那只胳膊可怜又无助的暴虈露在空气中,随后又被扎上了止血带,他紧张得呼吸都暂停了。


  尤其是传闻中那么长那么粗的采血针一亮相,更是一颗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里。


  救命真的好长好虈粗,扎进肉里这得多疼啊啊啊!他像自虐一样,明明怕得要死,还偏偏睁着眼睛看护士小姐姐给自己扎针全过程。


  当锋利的针头缓缓刺入皮肤,苏轻舟疼得一个激灵,整张脸上都没了血色,他猛地抓过身后Alpha宽大的手,想也不想就一口咬下去。


  封湛也不吭声,默默的任他咬。


  半分钟过后,小姐姐拔虈出针头,顺带着看了眼仍旧死死咬住Alpha手的苏小舟,好心提醒道:“好了结束了,别咬你男朋友啦……”


  “他才不是我男朋友!”苏轻舟嫌弃的松开嘴,“只是住在一个屋檐下的陌生人!”


  两名护士小姐姐也是见多了这样小打小闹欢喜冤家似的AO情侣,被逗得咯咯笑,其中一个忍不住打趣道:“陌生人你还咬人家呀?”


  苏轻舟被噎了一下,悻悻的撇撇嘴。


  “反正、反正就是陌生人……”


  


  

 


  出了采血室,苏轻舟还在为“那件事”耿耿于怀,在经过一楼大厅时,他走着走着忽然停下,一屁股坐在了自助挂号机附近的长椅上。


  “我有点晕车,想坐一会儿。”


  封湛点头,也不疑有他,“那我陪你。”


  苏轻舟却摇了摇头,紧绷着一张小脸,十分善解人意的摆手,“不用,你忙就先回去。”


  这话听起来有些别扭,封湛心里疑惑,面上却不显,缓下声音说道:“我不忙。”


  撒谎,明明忙着和omega去酒店开房咧!


  苏轻舟很想很想当面戳破这个Alpha道貌岸然的面皮,他气忿的低下头,突然间灵光一闪,可怜巴巴的仰起头,眨了眨湿虈漉虈漉的眼睛,用那种让人难以拒绝的语气道:“封湛,我想吃巧克力味的蛋糕,还有草莓布丁……”


  刚抽完两大管血的omega身心都受到了极大的创伤,这时候应该尽量满足他的需求,于是封湛很痛快的答应了,临走前还不忘嘱咐。


  “那你坐在这等着别乱跑,我去给你买。”


  “嗯嗯。”


  市立医院附近都是大大小小的药店,并没有什么卖蛋糕的地方,封湛打车去了家离得最近的甜品店,一来一回也折腾了四十多分钟。


  然而当他拎着打包好的蛋糕赶回来时,孤零零的长椅上哪里还有omega的半分踪影。


——————————————

小舟:😉舟舟我呀,要玩失踪了咯!

喜欢的话就请大家动动发财的小手点亮小红心叭,本章点赞过1.2k更新下一章~

评论(71)

热度(20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