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总有Apha想标记我(43)

✅脆皮心机受×他的Alpha们

🔅ABO,3v1,小甜饼攻略

新入学的小Omega被分配进全是Alpha的宿舍,轻松俘获了三个男人的心!

———————————————

  心不在焉的和弟弟坐在阶梯教室里上完整节公开课,苏轻舟心里都快乱成了一锅粥,他先是为自己单箭头的喜欢难过的要死,过了一会儿又暗戳戳的觉得可能是自己想多了……


  最后甚至开始想,以后怎么和爸爸坦白。


  醒醒苏轻舟!


  潘然醒虈悟的苏小舟赶紧掐了自己一下。


  ——八字还没一撇的事,你连那三个Alpha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欢你都不清楚,现在居然就开始想把他们全都带回家见家长了?!


  苏轻舟独自纠结拧巴了半天,临近下课,揣进兜里的手机忽然震动了两声,他无精打采的摸出来一看,谢治刚刚发来了一条消息。


  【中午吃什么?】


  午餐吗?苏小舟愣了下,转头看了眼正在帮自己认真整理笔记的弟弟,陷入了沉思。


  这个时间恰好赶上了中午的饭点,作为北方联虈邦的高等学府,费城理工学校也不能免俗,一到饭点食堂里就人山人海,热闹的很。


  平时他都是打包回宿舍吃的,偶尔懒癌犯了,也会让谢治帮忙带饭,然而现在带着弟弟也不好回宿舍,万一四个Alpha聚在一块,彼此一言不合吵起来,那可就是很要命的存在了!


  联想到这种可能性,他果断手指飞快敲打着屏幕:【和我弟去食堂吃!】


  然后谢治就再也没有回消息了。


  苏轻舟撇撇嘴,等到下课铃响起,火速赶去了离得最近的西食堂某个常光顾的窗口。


  他买了份盐水鸭,又跑去旁边按照弟弟的口味买了份人气很高的牛肉河粉,得意的安利道:“这家河粉出了名的好吃,打饭的姐姐看我长得帅就多舀了一勺牛肉,小山你尝尝!”


  苏重山凑过去一看。


  好家伙这哪里是一勺,分明是一大勺,河粉都看不见了,整个碗都快被肉盖满了好吗?


  面对着眼睛亮晶晶满脸写着“求表扬”的哥哥,苏重山默默的转头看了眼窗口那位起码有五十多岁的“姐姐”,有些好笑的勾了勾嘴角。


  “是厉害,尾巴都翘上天了。”


  苏轻舟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两人端着盘子在食堂里找了个人少的地方,一边面对面坐着吃饭,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家常。


  以前天天粘在一块不觉得,果然感情还是得分开一段时间后才会显得弥足珍贵!


  就在苏小舟边吃边感慨的时候,右手边的桌子上冷不防忽然多了个餐盘,紧接着一道硕长的阴影自头顶悄无声息的笼罩下来。


  他愣愣的抬起头,结果就看见某个本应该在宿舍的Alpha毫无预警的出现在身后,苏轻舟举着筷子还有点懵,“啊?谢治你怎么来了?”


  谢治很自然的挨着他坐下,“来吃饭。”


  苏轻舟:“……”


  坐在对面目睹一切的苏重山冷哼一声,攥紧了手里的筷子,在心里几乎要将这个没眼色没情商没礼貌的Alpha喷了个狗血淋头。


  不爽。


  要不要脸了,我好不容易和我哥单独吃顿饭,这都要跟过来,简直是阴魂不散。


  敏锐的察觉到弟弟不爽的情绪,看了眼已经开始进食的谢治,苏轻舟尴尬的不行,赶紧低下头假装很忙的扒饭,拼命降低存在感。


  虽然极度不爽,但从小到大良好的家教让苏重山没法在吃饭时候骂人,于是他深吸一口气,用筷子给哥哥的碗里夹了两块牛肉。


  然而这边刚夹过去,旁边的谢治瞧见了,居然跟着有样学样,也从自己碗里夹了两块色泽诱人的肉十分殷勤的送到了omega的碗里。


  “啪”得一声,苏重山黑着脸摔了筷子。


  



  


  万万没想到吃个饭都能打起来,被突如其来的摔筷子声吓得心头一颤,眼见不好,苏轻舟连忙从自己碗里夹了块鸭肉讨好的送了过去去,“小山你尝尝,这个也很好吃!”


  没等苏重山脸色缓和下来,谢治皱了皱眉,凑过去很奇怪的问道:“为什么不给我?”


  苏轻舟:“……”


  好一个脸皮堪比城墙的混虈蛋哦。


  X的,多少年了都没见过这种奇葩!苏重山差点没被气吐血,受不了直接开喷:“凭什么要给你?还有,刚才筷子上都沾了口水还给我哥夹东西,恶不恶心啊,让别人怎么吃?”


  谢治不解的抬起头,“你不也沾了吗?”


  “卧槽!”苏重山一愣,怒而摔筷,“我是我你是你,你还能跟我比?”


  苏轻舟在旁边听得好几次都忍不住要笑出声了,望着小山脸上那难以置信的表情,他嘴角抽搐两下,硬着头皮弱弱的打圆场,“那什么,别吵架,吃饭时候吵架对身体不好……”


  食堂里来来往往许多人,苏重山绝对不会放任自己众目睽睽之下跟一个XX吵起来的,他只得深吸一口气,强虈压下满腔憋屈的火气。


  苏轻舟在桌子底下悄悄踢了踢谢治的腿,又警告式的瞪了他一眼。


  接下来这顿饭吃的无声又诡异,对面的苏重山整个人都散发着“老子很不爽”的气场,谢治倒是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这无疑让苏重山对他的讨厌程度“噌噌”往上飙升,直接挤走封湛成为毫无悬念的榜首。


  吃过午餐后,三个人并行走出了食堂,苏重山正寻思着跟哥哥散散步,就发现那个脸皮厚的家伙居然还跟在身后,甩都甩不掉。


  他这次忍不了了,直接赶人:“喂,我和我哥有事要谈,你能不跟着吗?”


  换句话说就是打哪儿来的滚回哪里去。


  只是这句毫不客气赶人的话落在谢治耳朵里,杀伤力约等于为零,他压根儿就没把苏重山放在眼里,满心满眼只想和老婆贴贴。


  “你们谈,我不参与。”


  苏小舟闻言抬手擦了擦冷汗,冲着谢治小声商量道:“要不、要不你先回宿舍……”


  谢治固执的皱了皱眉,“我和你一起。”


  苏重山额角青筋突突的跳,也不等他哥把话说完,当下面无表情的牵起苏轻舟的手快步往前走去,企图用行动让对方自动滚远点。


  还没走两步,苏轻舟的鞋带开了。


  苏重山停下脚步,习惯性的半蹲下就要帮哥哥系鞋带,哪成想这回指尖还没碰到鞋带,那个Alpha哐哐跑过来,直接把他给挤走了。


  对,挤走了!


  他难以置信的看着这个把自己挤走,正在殷勤的给哥哥系鞋带的Alpha。


  等到谢治系好以后,苏重山冷着脸将那个奇丑无比的蝴蝶结扯开,又重新系了一遍。


——————————————

【🌷后续隐藏结局是1500字回到宿舍的小舟暗戳戳试探封煜反被撩&谢哥吃醋!】

(*≧m≦*)喜欢的话不要忘记点赞互动支持一下喔,好不容易能直接发出来的一章,大家可以多来点划线评吗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新开了个群放在主页里,有想进来聊天聊剧情的宝宝们可以加一下喔✓

评论(99)

热度(196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