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一发完】欲壑难填

✅疯批阴郁暴君×娇纵篡位宠妃

🔅6k+,巴掌+竹板+欲🌸势

曲意逢迎多年的小妃子谋权篡位发动宫变,结果被盛怒的暴君按在龙椅上教训!

——————————————

  崇明殿外被羽林军围的水泄不通,西南角的宫殿隐隐有火光闪现,谢淮清换上了刚入宫穿的那套旧衫,挥手召了两个亲卫过来。


  “速去禀告太子,戾帝业已伏诛,让他安心着手准备明日的登基大典。”


  说罢,他踏上了殿前长长的白玉台阶。


  昔日的肃穆恢宏的崇明殿已空无一人,一身帝王冕服的男人颓然的坐在龙椅上,以手遮面,冕旒垂下的珠帘更是遮挡了所有神情。


  思绪已经不知不觉飘到了五年前的那天,正出神着,龙椅上的男人揉了揉眉心,疲惫的睁开眼睛,低沉的语气中似是带了点笑意。


  “你来了。”


  谢淮清微愣,继而也笑吟吟的回应道:“是啊,臣来送陛下最后一程。”


  话音刚落,赵景恕像往常无数次那样,朝远处的小妃子招了招手,“过来,让朕抱抱。”




      🌠🌠🌠🌠🌠🌠🌠🌠🌠

     ↓



————————————————

【🌸文末彩蛋是2600字害怕失宠的小妃子捧着戒尺去找陛下主动请罚!】

(*≧m≦*)宝宝们国庆快乐喔!点赞+评论+推荐,抽两个朋友送lofter主题自选皮肤!


评论(209)

热度(5815)

  1. 共2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