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总有Alpha想标记我(14)

✅脆皮心机受×他的Alpha们

🔅ABO,3v1,小甜饼攻略

新入学的小Omega被分配进全是Alpha的宿舍,轻松俘获了三个男人的心!

——————————————

  作为这场清网行动的主力军,在严厉打击完室友电脑里的不和谐文件夹以后,苏轻舟同学就开始坐立难安起来,满腔八卦无人宣泄。


  震惊,高冷淡漠的Alpha室友私底下竟然有着喜欢打人屁虈股的特殊癖好!


  发现了这么刺虈激的事情,他简直都要管不住自己那颗无处安放的八卦之心了。


  眼前走马观花似的浮现出视频里那些omega被教训的样子,明明是一件很羞虈耻的事情,可是他心里却隐隐有些异样的感觉……


  苏轻舟甩了甩脑袋,赶紧将那些难以启齿的想法甩出去,坐在椅子上煎熬了快一个钟头,他终于忍不住捞起手机打开联系人列表,打算从中随机挑选一位幸运儿开启八卦时间。


  手机里的联系人除了家人以外,很多都是以前小镇里的同学和朋友,苏轻舟手指在屏幕上滑虈动着,滑到某个名字后顿时眼前一亮。


  姜琛,他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性格有些内向,最重要的是嘴巴严,不会到处乱说!


  正准备给对方打过电话去,苏轻舟下意识瞟了眼时间,虽说现在离下课还有半个小时,但万一到时候自己聊嗨了忘记时间,连Alpha室友们下课回来都没发现的话那就尴尬了……


  于是,他果断跑出了寝室,下楼后躲在宿舍楼后面一处自认为很隐蔽的灌木丛里,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将电话给拨了过去。


  对方很快便接通了,电话那头的omega语气中带了点惊喜,“喂,小舟?好久不见呀!”


  顾不上多寒暄,苏轻舟心急火燎的压低声音,神神秘秘的说道:“阿琛,我这里有个天大的八卦要不要听?”


  完全没有预料到好朋友打电话上来就要聊八卦的无语行为,姜琛同学微愣了一下,只好勉强笑了笑,“呃,那好吧,你说吧我听着。”


  “我发现了一个足以被灭虈口的秘密!我们宿舍有个Alpha看起来正经,其实……”


  话还没说话,就被电话那头的姜琛给打断了,对方下意识提高了音量,有些不可置信道:“等等,你,你宿舍里怎么会有Alpha?”


  “这不是重点!”苏轻舟遮掩性的轻咳一声,急急忙忙的继续低声说道:“重点是那三个Alpha现在都去上课了,宿舍里就我一个人待着,你猜我发现了……”


  “什么,居然还有三个Alpha!”


  姜琛更加震虈惊了。


  作为一名从小生长在南方联邦古朴小镇、就连大学都没有出过省的omega,对此他显然还沉浸在震惊中犯迷糊,“小舟你……我,我没听错吧,你和三个Alpha住在一个宿舍?”


  于是,苏小舟又废了一番口舌,跟姜琛解释了下学校的住宿分配政虈策,最后挠了挠头评价道:“说实话,我一开始也觉得匪夷所思,但现在相处下来,就感觉其实和Alpha当室友一块合住的感觉倒也不错哈哈哈……”


  电话那头的姜琛听得一愣一愣的,信息量有点大,正当他在心里默默消化时,苏轻舟又像想起什么似的,绘声绘色的八卦了起来。


  “哎哎……我还没说正事呢,就是今天上午他们都去上课了,我不小心把豆浆洒在一个Alpha的笔记本上,正当我拿纸巾擦的时候,电脑屏幕突然亮了,结果,你猜我看见了什么!”


  虽然一开始刚接到电话的时候并不太感兴趣,但再无聊的八卦在经过了苏轻舟的精彩演绎和传播后,都变得引人入胜起来。


  姜琛心里那簇八卦的小火苗也不禁悄悄燃了起来,他连忙追问道:“什么什么?”


  说到这里时,苏轻舟还故意停顿了几秒钟,吊足了姜琛的胃口后,这才不紧不慢的轻咳一声,“他电脑上正在播放那种片子!”


  姜琛有些摸不着头脑,“啊,哪种片子?”


  “就是那种啊……”苏轻舟脸色莫名其妙变得有点红,也不知道是兴虈奋的,还是大热天躲在灌木丛里被闷的,总之红得是相当诡异。


  “他桌面上还有个文件夹,里面有很多很多,一箩筐omega被打屁虈股的视虈频!”


  苏轻舟越说声音越大,整个人都沉浸在和好基友聊八卦的欢乐中,完全没有留意到身后细微的脚步声,他攥紧有些发烫的手机,对着电话那头的姜琛一五一十的吐槽起来。


  “这个Alpha叫封湛,平时话很少,看起来是高冷禁欲那一挂的,实际上……咳咳,哎呀我都不好意思说了,真没想到他私底下就是烟酒都来啊,居然是个喜欢打屁虈股的变虈态!”


  “哼哼不过呢,幸好被我及时发现把那些视虈频通通删掉了,我这也是为他好,大好青年可不能被那些不健康的视虈频给迷失心智……”


  熟悉的声音从宿舍楼底下不远处的灌木丛里传来,三个Alpha不动声色的停下脚步。


  身为被吐槽讨论的对象,封湛微眯起眼睛,脸上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他下颌微抬,目光精准锁定在前方某束灌木丛中。


  片刻后,他又看了眼旁边的封煜。


  双胞胎之间特有的默契这时候便不显山不露水的体现了出来,接收到弟弟的眼神,封煜笑了笑,转身将手搭在谢治肩膀上。


      “走,请你吃饭。”






  淡金色的阳光倾洒下来,虽然被繁茂的叶子吸收了一部分,但还是有不少细碎的阳光透过叶片之间的间隙罗织成一张斑驳的光影网,罩在了灌木丛里藏身的某只omega身上。


  苏轻舟这边说得正欢,完全没有察觉到危险的逼近,只隐约觉得背后似乎有股若有若无的凉意,但他也没多在意,依旧和姜琛七嘴八舌的聊着高冷室友不为人知的八卦。


  聊的兴起呢,突然就被一只大手拎着后衣领,强虈硬的从灌木丛里给揪了出来。


  “哎哎谁啊,没看见打电话呢,怎么……”


  被打断聊天的苏轻舟很不高兴,他抿着嘴唇挣扎两下,最终还是逃不过被拎起的命运,出来后头上、身上还沾了不少绿叶子。


  他气得刚想发火,一转头正好瞧见了封湛那张面无表情的冷脸出现在身后。


  这下子,愤怒和尴尬同时聚集在脸上,苏轻舟愣了一下,不禁有些心虚的小声嘟囔起来:“呃……你,你干嘛偷听别人打电话?”


  Alpha漆黑的瞳孔正冷冷的注视着他,嘴角几不可闻的多了丝弧度,哂笑着反问道:“你打电话说的对象是我,我为什么不能听?”


  苏轻舟顿时变成锯嘴葫芦了,他微张着嘴,半天都想不出合适的话——毕竟偷偷打电话吐槽室友被人当场抓包,这件事真的很理亏很尴尬啊!


  然而更尴尬的是,在人来人往的下课时间,被Alpha室友像拎小动物一样拎着走。


  面对着周围或认识或不认识的同学对自己投来的异样吃瓜眼神,饶是苏轻舟脸皮再厚,也忍不住感到丢脸,他忿忿不平的瞪着始作俑者,小声抗虈议:“放我下来,我自己会走!”


  扫了眼omega已经红透的耳尖,男人不由分说拎着他就往宿舍楼上走去。


  于是,苏小舟同学顶着满脑袋从灌木丛中带出来的翠绿叶子,被一路拎着回了寝室,期间他也尝试过挣扎,但是这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反而手脚乱扑通的样子会显得更加丢脸。


  刷卡进门后,封湛顺手将人丢进寝室,自己则抬脚走到书桌前,看了眼桌上的笔记本。


  “视虈频全删了?”


  苏轻舟正伸手一根根揪着自个儿头发上沾的叶子,听到这话不免心虚起来,他故作镇定的冷哼一声,有些底气不足的提高音量说道:“这种,这种不健康的东西本来就应该删掉,我这是在帮你好不好!”


  Alpha嘴角似乎带了点嘲意,语气淡淡道:“那我是不是还要感谢你。”


  或许是对方的语气太过平淡反而更加危险,苏轻舟艰难的做了个吞咽的动作,清了清嗓子,“谢倒不用,你以后改掉就行了,放心我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的,嗯那什么,也不会因此歧虈视你……”


  话音未落,在omega诧异的目光中,封湛微微俯下虈身,当着他的面,用鼠标在屏幕上所以点击几下,也不知道怎么操作的,两三下后,那个早已经被删掉的文件夹居然奇迹般地又回到了桌面上。


  苏轻舟心里“咯噔”一声,顿时有种不祥的预感,还没等他回过神来,就见封湛将文件夹的滚动条拖到中间,点开了一个视频。


  视频刚打开就是那种典型的联邦学校宿舍背景,一个穿着校服的omega趴在Alpha的腿上,将两虈瓣浑虈圆虈挺虈翘虈的屁虈股完美的展示在镜头前。


  看到这一幕,苏轻舟脸色瞬间爆红,像炸毛的小动物一样跳出去老远,磕磕绊绊嘴皮子都不利索了,“做什么?你、你你给我放这种视频做什么,变虈态啊!”


  “怎么,不喜欢这个?”


  封湛脸色如常的将视频关掉,修虈长的手指不轻不重敲了敲鼠标,“不如你随便挑一个,我照着原样教训你一顿,这事就算过去了。”


  苏轻舟:sos!!



————————————————

封老二上大分哈哈哈哈!喜欢的话就多多点赞评论支持一下吧,点赞越多更新越快喔(*≧m≦*)

评论(145)

热度(307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