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总有Alpha想标记我(12)

✅脆皮心机受×他的Alpha们

🔅ABO,3v1,小甜饼攻略

新入学的小Omega被分配进全是Alpha的宿舍,轻松俘获了三个男人的心!

——————————————

  当路过饮品店看到门口牌子上新推出的青提口味乌龙茶时,喜新厌旧的苏小舟瞬间就觉得,自己手里那杯普通的奶茶不香了。


  他眨了眨眼睛,“谢治,你等等。”


  走在前面的Alpha停下脚步,转头就看见omega朝着饮品店里跑去的背影,谢治微微蹙眉,只好抱着手臂静静站在原地。


  没过多久,苏轻舟又拎着两杯饮品心满意足的跑回来了,没等谢治开口,他晃了晃手里的乌龙茶,笑吟吟道:“给你也买了杯哦!”


  略带嫌弃的瞥了眼透明杯子里盛的不明青绿色液体,谢治转身继续往宿舍方向走去。


  “我不爱喝。”


  “哎哎……”苏轻舟连忙追上去,不由分说用吸管戳开果茶的塑封膜,殷切的递到Alpha手边,“别啊,你快尝尝,真的很好喝的……”


  这小子一张嘴吵吵闹闹确实挺烦人的,谢治皱了皱眉,不耐烦的加快脚步。


  却没想到苏轻舟也快步跟在身后小跑起来,嘴里叽叽喳喳像个麻雀似的不停劝他喝一口,甩都甩不掉——仿佛自己不喝,他就会一直纠缠下去,吵得耳朵嗡嗡的很想打人。


  就,很想像上次那样揍哭他……


  虽然说谢治向来都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但在人来人往的学校里,被一个omega当街举着杯破奶茶追赶,这副形象属实有点丢脸。




        🌠🌠🌠🌠🌠🌠🌠🌠🌠

       ↓



——————————————————

【🌸彩蛋是2700字为了省钱买劣质抑制剂的小omega被室友们发现后喜提一周的惩罚期!】

(*≧m≦*)喜欢这篇文的话就请多多点赞留言吧!

评论(207)

热度(3343)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