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一发完】卧底的自我修养

✅沉稳黑道大佬×状况百出卧底

🔅5k+,巴掌,藤拍+生姜🌸

#潜伏在大佬身边窃取情报的小卧底身份暴露后,被抓住单独教训了一顿!

——————————————

  当被凶恶的打手压着跪在地上的时候,肖时煜就知道,自己的卧底生涯结束了,不仅结束了,保不齐今天连小命都要交代在这里。


  他战战兢兢的头都不敢抬,身子低得像是要贴在地上,后背都难以抑制的颤虈抖起来。


  旁边的男人见他这副犯了事就吓破胆的样子,不禁冷哼一声,“钟哥,这小子蠢得吓人,盯他这么久还敢在风口浪尖上传情报,真不知道那群老东西怎么会派这种卧底来?”


  作为一个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纯粹是拿钱办事的卧底,肖时煜觉得很没面子。


  但人证物证俱在,又是被当场抓获的,任何狡辩都显得苍白无力,肖时煜下意识打了个寒颤,屏住呼吸悄悄抬头向上偷瞄了一眼,好巧不巧偏偏和对上坐在主位的大佬对视住了。


  男人手里攥着个空了的茶杯有一搭没一搭的把玩着,在肖时煜抬头的瞬间淡淡扫了一眼,登时就吓得小卧底头皮发麻,低下头去。


  见状,旁边的二堂主微微向前半步。


  “钟哥,这小子当初是跟着您的,我无权处置,现在把他带过来,您看该如何处置?”


  茶杯被不轻不重的搁在桌上,面对着跪在地上努力降低存在感的青年,钟晖扫了眼身旁各怀鬼胎的众人,“你们说,该怎么办?”





       🌠🌠🌠🌠🌠🌠🌠🌠🌠

      ↓




——————————————

【🌸彩蛋↓是2000字光🍑罚站的小卧底悄悄搞小动作被大佬恶劣揉伤后拔出姜条!】

大家喜欢这篇的话就多多点赞留言支持一下吧,互动多多,方程码字才有动力!


评论(127)

热度(5563)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