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总有Alpha想标记我(11)

✅脆皮心机受×他的Alpha们

🔅ABO,3v1,小甜饼攻略

新入学的小Omega被分配进全是Alpha的宿舍,轻松俘获了三个男人的心!

——————————————

  听着Alpha平平淡淡没有起伏的语气,苏轻舟抿了抿嘴唇,尽管还是把自己缩在被子里一声不吭,但心里明显好受了许多,他不动声色的竖起耳朵,想听听谢治接下来的后话。


  谁料在说完这句“抱歉”后,像打开了什么静音特效,这人跟锯嘴葫芦一样闭嘴了。


  苏轻舟竖着耳朵耐心等了半天,都没有听到自己想听的话,他顿时有些沉不住气了,恶声恶气的开口凶道:“你还在这干什么啊!”


  如果是封煜在这里,肯定能第一时间察觉到omega心里那点复杂别扭的小情绪。


  只可惜,现在像块木头似的杵在床前的低情商Alpha是谢治,对方听到这话,下意识以为这是苏轻舟生气了想要赶他走的意思。


  “那你好好休息。”谢治顿了顿,“我走了。”


  男人的脚步声在耳边逐渐远去,苏轻舟差点没被这傻子给气死,他气呼呼的从被子里钻出来,冲着谢治的背影喊道:“站住!”


  Alpha停下脚步,侧身看着他。





      🌠🌠🌠🌠🌠🌠🌠🌠🌠🌠

     ↓




—————————————————

🥺🥺大家可以给勤劳码字更文的方程一点小心心or评论鼓励支持一下吗,感谢!

评论(120)

热度(311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