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总有Alpha想标记我(10)

✅脆皮心机受×他的Alpha们

🔅ABO,3v1,小甜饼攻略

新入学的小Omega被分配进全是Alpha的宿舍,轻松俘获了三个男人的心!

——————————————

  顶着个快要冒烟的部虈位趴在被子上的苏轻舟哭得很伤心,结果刚触及到那烫虈手的温度后,就条件反射般飞快的缩回手去。


  “好过分啊呜呜呜,是不是没了,我好像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了呜呜……”


       封湛顿了顿,面无表情的得出结论,“没破皮没出虈血,就是X了。”


  “我不信我不信!”苏轻舟又气又疼,委屈的锤了手边的枕头一下,“你是庸医!”


  面对omega撒泼打滚的倒霉样子,封湛不免有些好笑,他没说话,转身往洗手间走去,再出来的时候手里多了块浸满凉水的毛巾。


  “你、你怎么会突然回来?”


  封湛淡淡瞥他一眼,面不改色道:“就猜到你要招惹谢治,所以提前回来了。”


  提起这事,苏轻舟心里那股委屈劲又冒了出来,他边抽噎,边抬起袖子擦了把眼泪,“好疼呜呜,好过分,我要去训导处投诉他!”





       🌠🌠🌠🌠🌠🌠🌠🌠🌠

      ↓




————————————————

(*≧m≦*)今日份哭咧咧的可怜小舟,大家喜欢的话就请多多点赞留言支持一下吧!

评论(74)

热度(268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