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假意逢迎(12)

✅腹黑精英攻×脆皮戏精受

🔅年上,伪DS小甜饼

关于企图攻略俱乐部金牌Dom的戏精老板被反将一军,最后彻底臣服的故事!

—————————————— 

  作为业界盛名在外的俱乐部,锦晟对待自家旗下的员工们可谓是福利满满,不仅薪资待遇从优,上班时间还很弹性,每月只需要出勤固定的时间即可,可谓是非常的自由。


  然而,身为最大boss的顾总却一点也不自由,他不仅不能睡懒觉,还得早起上班!


  原本昨晚就没怎么睡好,又被告诫今早必须早点来,顾屿行酿了满肚子烦躁和不满,一大清早面无表情的站在俱乐部楼下。


  就在他满腔的怨念多的快要溢出屏幕时,耳边忽然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


  “哟,好巧啊。”


  顾屿行转过头,恰好看见一张脸跟他站在同一水平线上,他愣了愣,忽然想起这是上次认识的Dom。


  顾总扯了扯嘴角,立刻笑着打了声招呼,“巧啊哥们,你也等电梯啊。”


  男人毫无形象的打了个哈欠,笑的十分灿烂,“嗯,加上今天,我这月出勤率够了。”


  完全不在出勤率考核标准之下的顾总抿了抿嘴唇,顿时觉得自己很悲催——不仅要像头老黄牛似的勤勤恳恳上班,还要被昔日下属,今日新晋男朋友的谭先生像小孩子一样管着。






       🎇🎇🎇🎇🎇🎇🎇🎇🎇

      ↓





——————————————

大家多多点赞留言支持一下吧,方程码字动力会十足的,感谢!( •ॢ◡-ॢ)


评论(70)

热度(19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