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假意逢迎(10)

✅腹黑精英攻×脆皮戏精受

🔅年上,伪DS小甜饼

关于企图攻略俱乐部金牌Dom的戏精老板被反将一军,最后彻底臣服的故事!

—————————————— 

  从昨晚就开始酿的一缸醋坛子“哐”得一声被打翻,顾屿行顿时炸了,立刻抬起头,“那你去找他啊!”


  谭先生猝不及防没料到他能突然这样,被怨气满满的顾总推得往后退了两步,他有些哭笑不得,“生气了?”


  顾屿行推完也觉得挺丢人的,他吸了吸鼻子,“没有没有没有!”


  “好好好,你先冷静点……有话好好说,我跟你道歉,是我说错话了。” 


  顾屿行擦了把脸,嘟囔道:“你还会道歉,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男人嘴角抽虈了抽,“那你说想怎样,让我现在跪下给你磕头谢罪吗?”


  他调整好情绪,轻咳一声别别扭扭的说道:“唔……没什么,我又不是那种,那种小肚鸡肠斤斤计较不依不饶的人。”


  谭文席瞪他一眼,拿了两张纸,使了点劲按到小顾总哭花的脸上。


  “我怎么听着你在指桑骂槐啊?”


 


 


       🎇🎇🎇🎇🎇🎇🎇🎇🎇🎇

       ↓





————————————————

喜欢就请多多点赞支持吧,感谢!


评论(96)

热度(224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