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一发完】春日围猎

✅沉稳儒雅师父×娇纵活宝徒虈弟

🔅5k+,马车+巴掌+戒尺

离家出走的闹脾气的小徒弟被师父抓回马车里当着师弟的面狠狠教训了一顿!

——————————————

  正是春分,连下了几日的小雨,沿街的石板路落下了不少青苔,路口支起的摊上,卖茶点的小贩热情的叫卖着,以往下山他总央着师父多买点带回去。


  胸腔里一口郁气堵着下不去,秦敛抿紧嘴唇,抬腿踹飞脚边那颗小石子。


  都怪那个讨厌的聂明衍!


  想起师父前些日子新收的那个弟子,秦敛无端又生出一股子烦闷的气来。


    半月前,秦池简不知从哪儿牵了个人进了门,面对着他满脸的疑惑,男人只是笑着说道:“阿敛以后便是师兄了。”


  狗屁的师兄,他才不想给人当师兄,更不想跟别人分享从小相依为命的师父。


  对于这个新收的弟子,师父只含糊的说是故人之子家道中落,于是收入门中。


  宛如一道晴天霹雳降临到他头上,秦敛震虈惊了好几天才缓过劲来,他不停缠着秦池简让把这便宜师弟打哪儿捡回来的扔回哪里去。


  




     🎇🎇🎇🎇🎇🎇🎇🎇🎇

    ↓




——————————————————

【彩蛋是多年后师父下山云游,秦敛趴在聂师弟怀里挨竹板哭着耍赖逃打!】

(。•̀ᴗ-)✧喜欢这篇的话就多多点赞吧!


评论(157)

热度(5465)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