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假意逢迎【文案】

✅腹黑精英攻×脆皮戏精受

🔅年上,伪DS小甜饼

关于企图攻略俱乐部金牌调教师的戏精老板被反将一军,最后彻底臣服的故事!

——————————————

  因为父亲失踪被迫继承俱乐部的小少爷实际上有个不为人知的小小癖好。


  他好像喜欢被人揍屁股。


  新官上任第一天,顾屿行乔装打扮来到俱乐部准备视察基层工作,结果华丽丽的误入某间私人惩戒室,并在那里遇见了一个简直长在他审美点上的男人。


  面对着送上门来的新鲜猎物,俱乐部某金字招牌调教师微眯起眼睛,“来了?”


  跌跌撞撞的小顾总吓得三魂没了七魄,嘴里不停解释自己是不小心闯进来的,绝对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的客人,绝对不是!


  然而手握工具的调教师并不买账。


  谭文席哂笑一声,“你就算是老板,擅自闯进我这里也得乖乖挨打。”


  于是老板真就挨打了。


  脆皮加身的小顾总就这么挨了一顿狠揍,还被嫌弃娇气、不禁打、哭个没完。


  顾屿行黑着脸站起来,眼泪都没擦干呢,就狠狠揪着这个有眼不识老板的行凶者衣领,“妈的,你被炒了!”


  然而,失去领头狼的俱乐部就像一盘散沙,都不用风吹,走几步路就散了,在这个节骨眼上其他调教师纷纷开始罢工不上班。


  三天后,顾总拎着慰问品唯唯诺诺的出现在被他炒鱿鱼的下属家门口。


  “那个……哥,咱什么时候上班?”


  谭文席顺手接过老板手里的鲜花和果篮,仍面不改色,“看你表现了。”


  从此以后,小顾总开启了被手底下员工欺压的悲惨生活,在与领头狼一次次假意逢迎中,由怦然心动到彻底臣服……


——————————————

浅发个文案,核心还是披着DS皮的圈文,看的人多得话周末就发出正文来~

前排感谢@时雨夏棠 琪姐去年的靓图,我太鸽了居然隔这么久才发新文呜呜呜,大家别忘了点个赞收藏一下合集等更新呀!

评论(116)

热度(3569)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