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一发完】情绪管理大师

✅沉稳高冷攻×嚣张二世祖受

🔅可独立阅读,巴掌+衣架&晾罚站❗️

情绪上头当众犯浑的二世祖少爷被男朋友忍无可忍抓到试衣间收拾了一顿!

——————————————


  市中心商场二楼,装潢高奢的某品牌旗舰店里,从透明的玻璃橱窗看去,方少爷已经给他男朋友挑了一个多小时的衣服。


  一连试了好几件,都没有看中的。 


  趁着蒋胜去试衣间换衣服的间隙,方淮意瞥了眼店员手里新拿来的那些明显是上个季度卖不出去的旧库存,心里很是不爽。


  “拿这些便宜的次货来糊弄我?”


  那店员的年纪看起来比他们大两岁,身上穿着整齐的工作服,头上还戴着个黑色鸭舌帽,听到这话只是礼貌的笑了笑,“不好意思,这些款式性价比高,更适合您。”


  方淮意一听就不乐意了。


  他当场翻虈脸,语气很冲道:“哎你什么意思啊,觉得我买不起是怎么?”


  彼时二世祖方少爷身上还套着宽大的校服,进店后又挑挑拣拣试了好几套都看不上,自然就被打上了“穷学生”的标签。


  那名店员早就看不惯他们光试不买的占便宜行为,听到这话也只是不耐烦的挑了挑眉。


  “您买不买都没关系。”





       🎇🎇🎇🎇🎇🎇🎇🎇🎇🎇

      ↓





——————————————

【彩蛋↓是小意和店员讨论挨揍二三事!】

喜欢的话就浅浅的点个赞支持一下吧◔.̮◔✧

评论(122)

热度(5268)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