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一发完】骑士丢了他的剑

✅邪恶腹黑魔王×正义凛然骑士

🔅5k+,桦树条+束缚+生姜🌸

闯入古堡寻找丢失长剑的新手骑士被魔王大人抓住并且狠狠收拾了一顿!

——————————————

  如果不是那只讨厌的红龙趁着午憩时间故意偷走他的剑,弗兰德或许这辈子都不可能踏入这座位于森林深处的古堡。


  在他还没有成为一名骑士的时候,就被家族的长辈告诫过不要靠近古堡。


  传说古堡的主人路古斯特曾经是一名尊贵的公爵,后来因为王城被邻国的骑士覆灭,开始平等的憎恨每一位骑士,终于在某个黑夜里同恶魔做了交易,他奉献出自己灵魂获得无穷无尽的魔力,成为了这座古堡中臭名昭著的魔王大人。


    弗兰德亲眼见到红龙飞进古堡,他站在桦树下不停踱步,焦虑的等待着。


  至今没有人知晓这位魔王大人是否还在古堡里,但长剑对于骑士来说等同于生命,他又无法抛弃自己的剑于不顾。


  丢了剑的骑士,是会被耻笑的。


  眼见森林上方的太阳将要下山,红龙还是没有从古堡离飞出来,弗兰德万般纠结之下,只能孤身潜入古堡寻找长剑。


  只要足够小心,就不会惊扰到魔王。





       🎇🎇🎇🎇🎇🎇🎇🎇🎇🎇

      ↓




————————————————

【彩蛋↓是1k字骑士发现被骗后发脾气,魔王把人抱在怀里轻哄+揉屁股!】

大家的反馈对方程很重要,看完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个赞留条评论呀!( •ॢ◡-ॢ)

评论(131)

热度(5098)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