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假意逢迎(7)

✅腹黑精英攻×脆皮戏精受

🔅年上,伪DS小甜饼

关于企图攻略俱乐部金牌Dom的戏精老板被反将一军,最后彻底臣服的故事!

——————————————  

  出乎顾总意料的是,这位空降的神秘海归请客吃饭选的地方并不是什么高档日料店或者西餐厅,而是在市区找了家烤肉馆。


  “我记得咱俩以前晚上经常来这家,好几年了,味道真是一点没变。”


  顾屿行伸手夹了块烤好的梅花肉,低头默默咬了口,掩饰内心翻江倒海的情绪。


  开始了开始了,他要开始打旧情牌了。


  “是啊,没变。”谭文席也笑着感慨了句,随即话锋一转,又道:“你这几年在国外发展的不错,这次回来有什么打算?”


  纹理分明的肉排在烤盘上滋滋作响,过了片刻,才听到薛珉淡淡的开口道:“我打算留在国内。”


  顾屿行听得心里“咯噔”一声,他连忙抬头,只见先前在台上表演的那个Sub此刻正侍立在男人身边,恭敬的用公筷烤着肉。


  天呐,这还是阳光下的新时代吗?我好像突然魂穿到19世纪棉花种植园了!


  顾总震惊之余,心里的吐槽又如排山倒海般波涛滚滚的袭来:卧了个槽,排场真够大的,都表演完了还让不让人好好吃饭,简直太卑微了还有没有点人权了?





       🎇🎇🎇🎇🎇🎇🎇🎇🎇

       ↓



————————————

🥰🥰互动多的话周末还有一更,我保证,因为我已经写完下一章了哈哈哈哈!

评论(130)

热度(23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