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假意逢迎(5)

✅腹黑精英攻×脆皮戏精受

🔅年上,1v1,伪DS小甜饼

关于企图攻略俱乐部金牌Dom的戏精老板被反将一军,最后彻底臣服的故事!

——————————————    

  如果提前知道卖惨会让他变得更惨的话,顾屿行一定会选择做个诚实的人。


  可惜上天并没有给他重来的机会,伴随着身后传来凛冽的风声,一股未知的恐惧油然而生,顾屿行心下顿时有种不祥的预感。


  杀伤力十足的物体挟着风落下,顾屿行猝不及防喊叫出声,等到他缓过劲来后,顿时又疼又气道:“你谋杀啊!”


  被指控谋杀的谭先生轻轻点了点老板的手,声音沉了下来,“作废,重来。”


  顾屿行本来还想再抗议几句,又被男人强大的气场吓得一个字也不敢再多说了,只好忿忿的转回头去。


  “感觉如何?”


  老祖宗不是都说“绝知此事要躬行”吗?你这么大人这点简单的道理都不懂,要真想知道什么感觉自己试试不就清楚了!


       顾屿行在心里疯狂吐槽着。


 

 


        🎇🎇🎇🎇🎇🎇🎇🎇🎇🎇

        ↓





————————————————

◔.̮◔✧大家喜欢的话就请多多点赞留言呀!


评论(143)

热度(276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