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一发完】病号的特殊对待

✅沉稳严厉哥哥×叛逆作精弟弟

🔅4k+,公开,巴掌&发刷

因为闹脾气不听话的omega被哥哥拉到病房外面的走廊里当众狠狠教训!

————————————


  当身着白大褂的beta医生推着医疗推车走进来的时候,只听“砰”得一声,蒋煜舟不爽的将手里解闷的杂志狠狠摔在病床上。


  旁边陪床的Alpha不禁微微蹙眉,将视线从通讯器上移开,抬头看着他。


     “你什么态度?”


  被哥哥警告意味十足的眼神一瞪,蒋煜舟抿了抿嘴唇,冷哼着别过头去。


  医生戴上橡胶手套,还不忘语重心长的叮嘱道:“恢复的很好,打完这一针补充剂就可以出院了,您是他哥哥吧,以后可要注意了,omega忘记打七号剂很危险,亏这次家属送来的及时,要不然……”


  “嗯,下次不会了。”蒋洵也不多作解释,静静的看着医生处理好后,这才转头瞥了眼弟弟,示意他乖一点。


  眼看着医生步步逼近,蒋煜舟害怕的咽了咽口水,迅速钻进被子里,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我不,我不打针!”


  蒋洵以为他还在跟自己闹脾气,不禁有些无奈,他伸手扯了扯被角,放缓声音哄道:“别闹了听话,打完我们就回家。”


  医生还在旁边津津有味的看戏,Alpha的脸色蓦然沉了下来,他皱着眉沉声叫着弟弟的名字,“蒋煜舟,我数三个数。”


  “一二三数完了,我就是不打!”


    


   


        🎇🎇🎇🎇🎇🎇🎇🎇🎇🎇

       ↓




——————————————

【彩蛋是小蒋在人来人往的走廊里罚站!】

喜欢的话就请浅浅点个赞吧!( •ॢ◡-ॢ)


评论(116)

热度(5000)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