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怎么拯救社恐男友(46)

✅强势温柔攻×社恐宅男受

🔅4k+羞耻PLAY,回锅拍+口技运动

————————————


     或许是刚刚经历了和哥哥的融冰,程遥的情绪变得有些敏感脆弱起来,他悄悄放下手中的礼品袋子,轻手轻脚的向厨房走去。


  看着男人挺拔的背影,又想起这两天的“冷落”,程遥吸了吸鼻子,迈着步子轻声走过去,踌躇着想从背后一把抱住他。


  亲热过后再讲一下今天发生的事情。


  然而就在程遥张开双臂差点就够到男人衣角的时候,贺济川忽然转过身,眼神凉凉的看着他。


  “有什么事吗?”


  想抱人家被抓了个现行,僵硬的胳膊就那么停在半空,程遥抿了抿嘴唇,尴尬的把手伸了回去,“呃,没、没有……”


  贺济川挑了挑眉,没说话。


  又是尴尬的沉默,程遥低垂着头盯着地板上的花纹,半晌过后才鼓起勇气小声道:“对不起,你能不能不要生气了……”


  原本还指望着男朋友能撒个娇自己过来贴贴的贺济川微叹了口气,显然是被人这副好像被全世界都抛弃了的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模样弄得心软了。


  好像自己再装下去,这小子就要委屈的冒泡泡了……


  “我早就不生气了。”







          🎇🎇🎇🎇🎇🎇🎇🎇🎇






——————————————

【彩蛋↓是和哥哥斗智斗勇的小遥!】

大家快快给今日份勇敢的程小遥点赞留言安排一波哈哈哈哈!ฅ( ̳• ·̫ • ̳ฅ)


评论(164)

热度(3795)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