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线方程

旧文补档请看置顶~

【一发完】你从草原来

✅狂野草原汉子×赴蒙实习老师

🔅负气出走的老师被健硕的草原汉子按趴在马背上狠狠打了顿屁股!

————————————


  当太阳渐渐落下地平线,天边映照出红灿灿的晚霞,一望无际的草原尽头隐约传来狼嚎声的时候,楚隽轻才是真真的后悔了。


  他不该因为一时冲动就闹脾气出走,更不该在这无边无际的大草原里出走。


  事情还要倒退到两个小时前,一个蓄着山羊胡子的大叔不知从哪儿冒出来,拉着年轻首领的手就要给他介绍部落里年轻漂亮的姑娘。


  而那个昨晚还在帐虈篷里抱着他亲热的男人甚至都没有拒绝,点头敷衍着答应了。


  楚隽轻登时气的浑身冒火,扬手摔了桌子上的碗二话不说就跑了出去。


  然而他当时被气昏了头,出了教室后在茫茫的草原上朝着一个方向拼命跑了许久,等回过神来的时候,早已经不知道身处何方了。


  此刻面对着被风吹起千层浪的青绿色草原,耳边又是草原狼不断嚎叫的声音,楚隽轻迷茫又害怕的停住脚步。


  他跨越大半个中国来到草原教书已经三个月了,原本只是支教回来考公考编可以加分,没想到阴差阳错跟部落首领汉子好上了。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男人骑着马驰骋在草原上,他的身上只罩着一件简单缝制的粗布衣服,却掩盖不住结实的肌肉和那雄虈健有力的身体。


  俊朗的五官、健硕的身材、以及那望向他深情的目光和动手动脚时的痞帅痞帅的坏笑,无一不俘获住楚隽轻那颗骚虈动的心。


  接下来的事情就顺理成章了,一来二去,在某个罪恶的夜晚,两人双双滚进帐虈篷里。


  楚隽轻揉着酸痛的腿一屁股坐在扎人的草地上,还不忘伸长脖子朝远处望,嘴里不断埋怨着图信格怎么还不来找他。


  难不成真的去撩漂亮姑娘不要他了吗?


  要真的是这样,自己明天就收拾东西回家,让这个负心薄情的男人再也找不到他!





          🎇🎇🎇🎇🎇🎇🎇🎇🎇🎇






—————————————

【彩蛋↓是马背上如坐针毡的小楚老师!】

嘿朋友,喜欢的话不要忘记点亮小心心呀!


评论(591)

热度(6294)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